close

(在台中高鐵站拍下雨夜景,本想試試看相機能否拍出星芒,嘿,果然有耶,是用【手震】方式造成的人工星芒耶!)


因為要對業務夥伴做教育訓練
所以週四下午就去板橋火車站搭高鐵下台中

想說幫公司省點錢
那就買高鐵的自由座吧~

沒想到火車一來
天啊,滿坑滿谷的人呀~
原來現在高鐵這麼受愛戴啊~

座位全部坐得滿滿的
連走道也都塞了人
害我這樣一路站到台中去

好加在只要43分鐘
不然我就跳火車死死算了~

台中高鐵站一樣在鳥不生蛋的荒涼地方
幸虧彭彭與大鳴來接我
不然我還不知道怎麼去台中分公司

花了好一番口舌向業務夥伴介紹新品
可以感受到他們極端認真的態度
說實在,就算他們是為了賺錢而努力去欣賞音樂
那也是值得感動的!

講完後
再請曾經是海軍陸戰隊、天下無敵帥、業務超級好、佛心來的同事偉民送我去高鐵站
(偉民大哥,這樣可以嗎?)

這次學乖了
再也不敢賭運氣
即使是倒數第二班車
還是乖乖地買對號座位
不要為了省80塊而折磨自己~

等車的時間
就來玩新相機亂亂拍吧~

哎,由這張照片可知,我沒攝影天分~


人家說高鐵火車車廂有黃黃的尿垢,果然是真的~



當然也要自拍一下囉~

這是有開美肌功能的~


這是關掉美肌功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