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了一年
我們班上當然是吃頓尾牙來苦中作樂一番
那要吃哪一家好呢?
我左思右想,還是吃Buffet才能滿足各路人馬...

那要吃哪一家Buffet好呢??
我前思後想,想到網路上有人說【饗食天堂】比五星級飯店的Buffet來得讚
剛好Eric又有認識這家店的人,可以訂到包廂
所以就選在明曜百貨樓上的這家啦!!



先來一張班上同學合照,少了一個拍照的積奇,最後他會出現的~~


飲食: 6.5分

老實說
網路上說【饗食天堂】勝過君悅、晶華等飯店的Buffet
我覺得言過其實了

【饗食天堂】的等級大概就像是上閤屋或景美的京采飯店吧
種類看起來很多,但吃過一圈後,便覺得超空虛
除了生蠔、生魚片這類我不敢吃的不知以外
我個人覺得食物烹調得並不甚美味...


重點是,補菜速度超慢,常常看到空空如也的菜盤
我又不是來逛街的,這樣算啥Buffet啊??


就連這巧克力噴泉也不怎麼好吃....

而且取菜的動線很糟,位於邊陲地帶的我們,拿個菜總要行軍一百公尺才會到達目的地....


平常日,一客要價728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但生意很好,高朋滿座,一點都沒有不景氣的感覺...



服務: 8分

好在【饗食天堂】的服務速度很快
無論上菜、收盤子都迅速確實~~



氣氛: 7分

原本以為包廂會是最棒的地方
沒想到一到,才發現,是在餐廳之外的某個小房間裡....

更傻眼的是....

桌子幫我們排成這樣,大家是要各吃各的哦??

所以我們自己來...

嗯,這樣才有吃尾牙的味道啊~~


(對不起,我選的餐廳不夠好~~~)


最後
來個全班大合照
謝謝大家一年的辛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