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朋友或許會知道
我一直很喜歡身體被蹂躪的感覺
如果能常常被用力糟蹋,不管是按摩或SPA
這些年,我始終非常enjoy這種「痛過才知愛過」.......

所以若是去東南亞國家玩
我一定會去按摩或做SPA
貪圖的是比台灣便宜些的價格......

可是
今年過年時,我去峇里島玩
做了被亂搞一通的Lulu SPA和被抹布擦身子的熱石按摩
才知道「峇里島的月亮不比台灣圓」......

或許是看到我在峇里島悲慘的經歷吧!?
「澄境會館」的高階主管Ray大發慈悲
邀請我去體驗什麼才是真正有效的SPA.......

Ray正在解釋店名「澄境」是取名自唐朝詩人韋應物的詩句「清露澄境遠,旭日照林初」......

結果我居然拍到他閉眼睛的樣子.......

真是對不起!!
這麼帥的人被我拍成這樣,再拍一張補償你好了.........

靠,怎麼又閉起眼睛了?這應該就不是我的錯啦!!


不過,自從Ray來這裡以後,整個人瘦了好多
可見「澄境」的療程應該很有效.......


這是澄境會館通往女人專用的祕徑.......

說到這,我就恨.....
為什麼台灣的SPA會館都是給女人專用的!!??

像是澄境所謂的獨家「三水六浴」----

澄境三水:
碳酸氫納美人泉
紅酒單寧多酚浴
祖母秘方藥草浴


澄境六浴:
岩盤石浴
水晶磁浴
玫瑰鹽浴
負離子冰霧
減壓氣泡浮力床
三溫暖洗浴

男人可以享用的卻沒幾項,真是不公平啊~~

「抗議無效!」
於是,我就被帶到這條應該女客看見我不會驚嚇到花容失色而掉了浴巾的祕徑..........



我來到這間「永久花」......



在這裡
我要享受100分鐘的「香氛身活護理」........

我就是躺在那裡當死屍.........


這房間內,除了做SPA之外,還有可泡澡的浴缸、可沖澡的淋浴間......

還有馬桶耶,萬一突然想要上廁所,不必跑出去嚇人.......


而且還有獨立的岩盤浴室......

岩盤浴比三溫暖的蒸汽室或烤箱來得舒服多了....
我曾在這種黑色石頭上烤過,躺在這裡不會讓人有坐立難安、痛不欲生的感覺.......


希望我的浴室有這麼大就好了.......



這裡也有為女生準備的卸妝乳和護髮乳........



該是我脫下衣服,換上浴袍的時候了.......

趁芳療師還沒進來,趕快來自拍一張!!

唉,最近太操了,臉上又冒了痘痘,然後又全身酸痛......

接下來就是100分鐘的「香氛身活護理」療程
每一家SPA的芳療師手法好像都不太一樣.......

「澄境會館」強調「鬆、撥、揉、擰、舒、展、順」的手法

一開始較使力,有按到經絡
接著再用精油紓緩身子
很快地....嗯,我睡著了..........

睡得很沉......
很沉.....
很沉.....

直到被芳療師叫醒後
她送上一杯熱熱的康福茶,還有一些小點心.......


跟我同行的美少婦Aileen
Ray是想說她都已經是生過孩子的媽了
應該是不會怕痛,所以幫她安排了「輕盈淨脂護理」.......

據說,護理師才用機器推了一下
Aileen就哭天喊地叫爹喚娘哀號了起來
連忙請護理師調到最弱的等級,護理師柔聲地對她說:「已經是最弱了.....」

原來,Aileen生小孩,是用「無痛分娩」法.......

這應該給我來做才對啊,我是男人!我一定不會叫痛!!


除此之外
我還有好多療程想做哦
像是「甘菊抗敏水漾護理」「高壓氧身心美容艙」「藍銅胺基酸超導」「Man啤酒肚脈絡雕塑護理」.....
我應該都好需要哦~~~~~~

Ray有交代------
現在加入FaceBook粉絲團,週週抽$16,200的瘦身療程與產品.......


澄境會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68號B2
網址:http://www.pureaqua.com.tw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ureaq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