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四月的幾家地雷餐廳後
五月終於轉運了(雖然寫到現在都已是六月了)
曼谷行回來後,我終於吃到一家個人覺得C/P值蠻高的餐廳啦!!

每年五月,是我們好吃團成員Grace的生日
她每次都可以搶整團的生日頭香,真是太好命了....

按照慣例,壽星可以決定吃哪一家餐廳
所以他找到這家位於東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的「Danny's Kitchen 丹尼斯法義料理」.....

來,先讓壽星婆Grace與她男友紅毛登場.....



再請好吃團的Teresa、Sheila、Ali 三位美女轉檯出場.......



那,我可以出場嗎?
沒人理我......
只好自拍......



好啦,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貪吃嚼不爛評鑑--------------

飲食:8.5分

Danny's Kitchen的Menu有單點、有套餐
我們是嫌麻煩的人,所以都點套餐.....

套餐有分兩種價位,一種680元,一種980元
我很不要臉的,跟壽星一樣點980元的套餐,因為我想吃牛排......


餐前麵包,稍嫌普通囉.....



980元套餐才有附的開胃菜
左:烤杏鮑菇佐南瓜醬,好吃好吃...
中:烤小卷,不吃不吃...
右:生牛肉片,還不錯吃不錯吃...



原本980元套餐的沙拉是「溫烤干貝佐檸檬芥子花園」
但我不吃干貝,所以換成一般的「經典名廚生帕瑪火腿凱薩沙拉」
店家很大方的給一整支蘿蔓,加上入口即化的生火腿
雖然沒有「Primo」那麼奢華的感覺,但口感也很不錯....



再來是湯品-------
但幹嘛給我一杯卡布奇諾??

原來這是「松露卡布奇諾蘑菇湯」
「湯泡」打得很纖細濃密,蘑菇的香氣也相當濃郁
雖然我還是喝不太出來松露的味道,但這碗湯相當值得贊許!!


這是大家又加點的「香料烤小軟絲」-----

不予置評中.....


980元套餐另又多附「蒜苗洋芋麵疙瘩」

原本我不愛吃洋芋,也不愛吃麵疙瘩
但Danny's處理得相當好,混搭得相當美味,讓我不小心就吃光了....


上主菜前,980元套餐會再附上Sorbet讓你清除先前的口感....

酸酸甜甜真好吃.......


終於到主菜啦~~
先來看看別人的吧---------
680元套餐的「油封原味鴨腿」

我只小吃一口,還算不錯....


另一個680元套餐的主菜「研磨生山葵奶油飛魚子手工細扁麵」

哇~~好奢侈的魚子份量哦~~
連不敢吃魚的我,都幫大家興奮了起來.....
(據說不錯吃啦......)


壽星的980元主菜是「香料窯烤小羔羊淋干蔥紅酒汁」

哇~~好小隻哦~~
(是小羔羊,難怪啊......)
(口味還算可以.....)


好啦,本人點的「爐烤USDA牛翼板淋干蔥紅酒汁」也該登場了-------

牛翼板就是牛的肩頰肉
餐廳經理有說過會比其他部位稍微硬一些
不過我還是咬得動,再加上醬汁挺優的,覺得十分好吃啊~


最後的甜點是芒果冰淇淋

很難得的,到最後的甜點,仍舊保持優秀的口味.....



服務:9分

我們一到,餐廳經理就很熱心地為我們介紹菜單
服務人員的整體水準也挺高的~

經理得知我們是來這邊做壽的
還特地交代廚房幫Grace準備一個小蛋糕

這蛋糕好吃,想必Danny's Kitchen的下午茶應該也不錯.....


既然說是「法義料理」
所以上菜的速度跟在歐洲吃飯一樣慢慢來....

服務人員會按照順序
等所有人的沙拉都吃完後,才上湯品
等所有人的湯品都喝完後,才上主菜
等所有人的主菜都吃完後,才上甜品.....
所以整個用餐時間就拉得很長很長很長.....

所以我有很多時間可以出去抽根煙.....




氣氛:8分

Danny's Kitchen雖然不大(有1樓與B1)
不過座位安排得還算寬敞
餐桌佈置得也算高雅----




用很多酒杯與下午茶盤裝飾櫥窗....



外面有可以抽煙的歇腳地方,很好~



從外往內看,不用看我了....



整體而言
Danny's Kitchen是我繼Primo之後覺得挺優的餐廳
雖然沒有像Primo那樣給人太多的驚艷,但整體水準不錯
特別是價位又不會過分高昂,值得推薦!!



最後
來個大合照
恭祝壽婆Grace越來越美麗!!


(那個穿紅色T恤的男生,你哪時候跑來的?還偷摸Sheila的肚子,被我拍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