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友Ray在水美SPA擔任公關
為了談異業合作,為了親自見證
所以在Ray的安排之下
本人鼓起勇氣下海試作
可見我犧牲好大哦~

其實,我只喜歡按摩,並不喜歡做SPA
一來,做SPA都好貴
二來,做SPA感覺是女孩子的事
三來,做SPA到底有無那個效果,我也真的不清楚.......

反正,某週六傍晚
我就去位於新光信義傑士堡的「水美SPA會館」

(能在這地方出沒者,應該非富即貴.......)


抬頭便可以看見台北101....


由於佔地600坪的「水美SPA」主要是服務女客
所以廣達350坪的水療區,男人是進不去的.......

聽說裡面有超音波按摩池、蒸氣室、烤箱等等
這時我真的覺得老天對男人好不公平啊~~

這是B1的大廳
很抱歉,我無法進入水療區幫各位拍照
我可不想淪落到被扭送警局或被強行去勢的下場啊!!


芳療師先帶我進去一間男士專用的房間

哇,有淋浴間、浴缸、按摩床.......
地板還溫溫的,避免冷到.....


芳療師請我先沖洗並換浴衣
我很乖地照做......

(看我一臉疲倦的樣子......)


然後
她帶我去另一個地方
就是專門做「岩盤浴」的房間......

根據「水美SPA」的介紹:讓「岩盤浴」使阻塞身體流動的通道打開。岩盤浴中使用的「神黑石」是只有在北海道『上之國町天川上流』所特產的天然礦石。神黑石的特徵,是在約40度的室溫中,即可放射出98%放射慮的遠紅外線及負離子,促進身體的循環代謝,進而促進排汗、燃燒脂肪、加速代謝,讓陳封已久的能量通道再次活化,增進水分子的流動,預防自由基對身體的傷害,喚醒您身體自身的恢復機能。

(因為沒有帶相機進去房間,所以在網路上抓了這張照片,我就是躺在上面烤肉....)

我在岩盤浴中持續烘烤著
先趴著10分鐘、接著正躺10分鐘、然後左躺右躺也是10分鐘
呼呼呼,這樣貼著神黑石烤肉,果然是比在烤箱中舒服多了~~

後來,水美的副總問我汗流的多不多,我說還好
她說我的身體被髒東西塞住了,所以沒流很多汗
以後多做幾次,就會汗如雨下,這樣岩盤浴才會發揮高效能......


30分鐘的岩盤浴,全身都是汗

氣色有比較好嗎?


也因為冒出一身汗
所以得再沖洗一次,再換上另一件浴袍.....

水美很貼心地為客人乾淨的浴袍與毛巾
還有很重要的---------四角內褲(這就不用掀開來拍給大家看吧!?)


其實我很想在浴缸裡躺著泡澡.....



接著是60分鐘的「淋巴排毒SPA課程」
我便乖乖地躺在這張床上,任芳療師宰割.....

淋巴排毒的感覺,與泰式按摩或中式推拿果然也是不一樣
芳療師用精油推按導引我的淋巴
那些美療的術語我是完全不懂啦
反正超舒服的,舒服到後來我就睡著了.......

z..........
zz........
zzz.......
zzzz.....

如果芳療師不叫我起床,我可能真的會在這裡過夜啦~~

最後再享用口感有點像燕窩的白木耳養生湯
結束本次體驗課程!!

感謝Ray的安排!!(但你那晚居然沒出現,這樣我很害羞耶......)

水美SPA會館
網址:http://sweetmespa.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