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5號


某天和朋友約吃飯
約在我非常不熟悉的南京西路商圈....
(南京西這裡是OL特區
百貨公司都是賣女生為主
就連餐廳也都偏向OL的選擇.......)


本來朋友說要去吃「螺絲瑪莉」,但爆多人的
朋友居然沒預約就敢來碰運氣,真是活膩了.....


再加上這位朋友吃素
結果我們只好在這繞來繞去尋尋覓覓
最後繞到這家有賣「素漢堡」的美式漢堡店........



 

飲食:8分


「佛客」的menu上有六十幾種漢堡
看得真的叫人眼花撩亂,不知如何選起.........

一客漢堡餐大約190-350元

有韓國泡菜、哇沙米、椰子絲、印度咖哩等等各種怪異的口味漢堡
看了他們的網站,還有一個「漢堡墓園」,記載過去佛客所發明卻失敗收場的奇怪口味
例如「血腥瑪莉漢堡」、「五香料漢堡」、「鮮蝦烏龍麵沙拉」等等.....

我是俗仔,沒有創新的勇氣,所以乖乖點正常的口味即可.......


此外,第一次來,點餐的方式有點複雜
經過仔細研究後,才下定決心選自己想吃的.....

點菜步驟如菜單所展示:
一、選擇喜歡的漢堡口味
二、選擇肉類(牛肉、雞肉、魚肉、香腸、素)
三、選兩種配菜(四種薯條或四種沙拉)
四、選一種飲料(中杯50元,無限續杯80元)


朋友點的「羅勒馬鈴薯沙拉」

吃了一口,覺得還好......
(不過我個人很不喜歡吃馬鈴薯泥,這都是在英國遊學時被嚇到的....)



我點的「生菜沙拉」

很糟的生菜沙拉
一看就知道放在冰箱裡冷藏很久
水份都乾掉了,吃起來味如嚼蠟..........



朋友點的素漢堡(260元)

我這吃葷的傢伙,就不要試吃人家的素漢堡了.........


我點的「都市牛仔漢堡」(270元)


「都市牛仔漢堡」內容包含:
炒洋蔥、BBQ醬、培根、切達乾酪、義大利白乾酪、生菜、洋蔥、蕃茄、佛客漢堡醬......


疊起來的模樣是這樣.......


我選了「蒜味薯條」來搭配
薯條的口感挺不錯的,頗符合他們「台北最新鮮的馬鈴薯薯條」口號......

至於主角----漢堡,這樣亂七八糟的配料搭起來也是挺不錯吃的

只是畢竟我不是美國人
對於吃漢堡總有一種無法克服的生理障礙:
若漢堡超過七公分厚,我的櫻桃小嘴就不知該怎麼咬漢堡
吃到最後,整個盤子灑滿了原本該夾在漢堡的配料,連牛肉都掉出來,嗚嗚.....

誰能教我正確的吃漢堡姿勢啊!!??





服務:7分


據說「佛客」是老外開的
但我沒見著......

裡面的女服務生,感覺不是很開心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氣氛:7分


「佛客」入口有擺一些甜點,看起來很不錯

但吃了一大份漢堡,和一大堆薯條(還吃不完)
胃部根本沒空間吃吃看甜點如何.......


餐廳內部,感覺不出有啥風格

椅子的搭配是挺失敗的.......


「佛客」門口有這大大的路邊招牌.........

就我所吃到的來說
只有沙拉很失敗,一點都不新鮮
其他還算名符其實...........

有機會可以再來試試其他口味的漢堡!!



同場加映:
據說是「佛客」姊妹店,位於公館的「Bongos
兩家吃過後,個人覺得「佛客」比較優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