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操,快死了的模樣......)

某天,老闆說,來高雄看一下吧......
於是,我和業務主管凱仁便奉命南下......


6月6日那天
早上演講完
來不及尿尿
馬上跳進計程車殺到台北車站去~

因為高鐵減班,離直達高雄的班次還有段時間
所以還可以爬上2樓的微風美食廣場覓食去~

繞了兩圈,才選定這家賣南洋料理的「小檳城」-------

(不要以為餐廳的裝潢這麼古色古香,這是牆壁上的壁紙,ok?)


做業務主管的
電話、簡訊特別多.......


凱仁點的南洋雞腿飯.......

看起來就完全不想試吃.....


我點的「印尼沙爹炒飯」

稍微不錯,勉強ok啦.....


另外加點的「炒高麗菜」~

我搞不清楚這是不是「蝦醬高麗菜」還是「台式清炒高麗菜」
反正有夠難吃......

唯一值得稱許的是-------

小檳城的咖啡真的好苦哦
對於一個睡眠不足的人來說,真是提神的好飲料!

總之,在台北車站二樓的美食廣場
除了這家「小檳城」之外,我所吃過的蘭州拉麵、花月嵐、XX牛肉麵、XX小吃......等餐廳
都沒有一家能夠燃起我再去品嚐的慾望.......

可見美食廣場真的只是墊肚子的所在~~


搭上高鐵到了左營
換了計程車到了老闆交代要看的-----Starbucks

(這家Starbucks位於明誠三路高等法院旁)


高雄果然地大物博
才能夠租下一整塊地,自己蓋出一間咖啡店



考察也是要自拍的~



考察也是要點杯咖啡來喝~



這是Starbucks新推出的「咖啡吉利星冰樂」

就是多加了咖啡凍而已,一杯也是要130元~


高雄真的很熱,一直冒汗又出油......



還有人熱昏了~~



研究完Starbucks之後
老闆帶我們再去看另外一個點

然後我和凱仁再搭捷運去都會公園旁的「名發總裁Villa」
和對方討論接下來的企劃修正方向

順便帶凱仁參觀完工後的這個豪宅建案~



「名發總裁Villa」有一個音樂會館
裡面備有我們公司的軟硬體設備,提供給住戶專業的視聽享受~



雖然一大堆CD與DVD都已經寄到這裡來,卻沒有人會佈置
於是凱仁和我決定親自下海自己來~

本來還想請保全幫我們一起把十幾箱東西搬上會館二樓
但當他們看到我們在動手時,迅速地以充滿智慧的方式消失不見.......

算了,求人不如求己
但冷氣居然也跟著消失了.....跳電啦!

我和凱仁在揮汗如雨的情況下
又搬、又拆、又擺,差不多弄好時,天都已經黑了.....



感謝凱仁以堂堂經理的身分,熱血搞定!


接著我們又跳上捷運,換上計程車
趕到中華三路的直營門市去看看營運情況~

(美麗島站的出口)

待凱仁關心過門市後
已經沒有時間吃晚餐
趕緊跳上計程車、換搭捷運到高鐵站
這時都快晚上十點了~

在摩斯漢堡買了外帶漢堡餐(我覺得摩斯越來越超難吃了.....)



又結束一次很拼命的高雄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