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原本舅舅、阿德、我三人要享用週日美好的天母下午茶
在舅舅的「SOGO v.s.新光三越傻傻搞不清」事件後
見到面,天都已經快黑了......

於是,我們只好直接進行吃晚飯的動作......

在天母邊找餐廳邊逛
第一次走進天母的新光三越
啊,週日的人潮好少哦......

走到隔壁的誠品商場
啊,人潮也好少哦......

突然看到誠品B1有一家鐵板燒
記得以前這裡的鐵板燒很貴很貴,但不錯吃
現在換了個店名,不知道是不是一樣好吃?

阿德很勤快地咚咚咚跑下去一探究竟(真難得)..........

阿德看一看Menu
咚咚咚爬上來,說:「太便宜了,一定不好吃.....」

嘖嘖嘖嘖,果然是好野人的思維....
反正請客的是老大,他要請吃更高檔的,當然好啊!!

最後,來到日本料理店「七味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13巷7號



阿德說這家日本料理,他從念書時代,就常來吃
那時店是在中山北路上,後來才搬來天母西路這
嘖嘖嘖,果然是從小就是好野人!!


飲食:8分

唉,又是日本料理.......

還好這兩個老友,懂得我不吃魚
讓我自己點我想要吃的(起碼不用再吃炒麵了)
然後趕我到桌角自己默默含淚地吃著.......................



以下按照出菜順序登錄.....

綜合生魚片

噁~~~~


日式炸雞

炸得外酥內軟,很不錯吃.......
(我點的,真是聰明的抉擇啊!)


綜合握壽司

除了左下方那個之外
其他的......噁~~~



炒青江菜

很台式的口味~~


醬烤豬大腸

師父專心考出來的大腸
沾著左邊那堆蔥末,煞是好吃啊~~
(我點的,真是聰明的抉擇啊!)



明太子烤洋芋

有明太子!!噁~~~~


烤飯糰

有鮪魚,噁~~~~


烤雞翅

老實說,我不愛吃雞翅膀,因為很麻煩,又沒啥肉
(而且我也只敢吃比較粗的那一半,很浪費.......)
不過這也烤得很不錯!!


烤牛排

烤得真的恰到好處
沾海鹽或是右下方的沾醬
滋味也是恰到好處......
(我支持的,真是聰明的附和啊!)



服務:7分

由於服務人員應該也是打工的小妹
所以很多的問題(都是阿德在問啦)
服務生沒辦法馬上回答,只能咚咚咚跑回吧台問廚師......


氣氛:8分

這家店不大
客人卻挺多
尤其有很多日本人家庭來吃......

按照單直線的邏輯想法
既然日本客人多,那就代表這家店應該真的很不錯吃!




吃完這頓大餐
請客的阿德大爺咚咚咚跑去櫃檯付錢
沒過一會兒,他又咚咚咚跑來找我
說:「這裡不能刷卡,我現金帶不夠,給我1000元......」

所以,這哪算請客啊!!??



同場加映:

吃完七味屋
我們散步去Haagen-Dazs再吃個冰淇淋.....




這晚不會太熱,所以可以坐在露天區吃冰(但不能抽煙)



我叫了雪酪蘇打

這樣一杯180元
比一球冰淇淋就要110元,感覺划算多了.......


Haagen-Dazs可以刷卡
當然就要給阿德大爺去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