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忙完喬琪亞芙曼蒂「玫瑰芳心」演唱會了!
然後看了一下行事曆,才發現自己下週三有場伯朗講堂
還有MUZIK雜誌專欄這禮拜也要交稿,卻完全還沒動筆
本來想說可以喘口大氣好好休息一下,結果不行啊不行
Pokey的酗人生真的好忙碌啊好忙碌!!

(想來,我是該安排出國休假的時候到了,該去哪裡好呢??)


以下是9月的這場伯朗講堂的相關資訊
如果各位看倌有時間有興趣,歡迎一起來喝喝咖啡聽聽音樂啊.........




主題:俄羅斯音樂饗宴


十九世紀的歐洲音樂,因為俄羅斯的大國崛起,而產生了令人耳目一新的音樂勢力!國民樂派的「俄國五人組」和柴可夫斯基之作品,讓全世界體驗到無比剽悍的俄式旋律(如「韃靼舞曲」、「1812序曲」)、無邊浪漫的古典芭蕾(如「天鵝湖」、「胡桃鉗」),透過精采的演出欣賞及深入淺出的專人解說,讓您隨著充滿生命力的俄國節奏而感動!


主講人:林伯杰  ←沒錯,就是小弟我!


日期:9/21(三 ←沒錯,是星期三!


時間:7:00-9:00PM (請提早30分鐘進場) ←沒錯,是晚上七點!


地點:南京一店3F-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18號(建國北路口)TEL:02-2516-7669 ←沒錯,是老地方!


參加方式:網站報名憑講堂當日起算1個月內之伯朗咖啡館門市消費發票累積滿200元,即可參加←沒錯,消費滿200元就可以了!


相關網址:
http://www.mrbrown.com.tw/E2_0.aspx?ID=172
←沒錯,活動網址上雖然出現「已額滿」這麼令人欣慰的字眼,但以我多年的經驗,到時一定有人不剋參加,所以放心來吧!萬一真的真的沒位子,我願意提供我的大腿給大家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