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杯飲料的來源,是從尿尿小童的小雞雞流出來的.....)


無名小站有一個「站長工具」
其中有一個「來源分析」選項
可以讓我們了解訪客是如何跑到自己家來~~

雖然我不是什麼高人氣的部落客
但根據這玩意來看看「誰來我家」,倒是很有意思的-------------------


當然,會跑來「POKEY的酗人生」的訪客
通常以最直接、最用力的方式來進入所佔的比例最高,高達90%以上
所以,不管你是把我加入「我的最愛」,或是把我設為好友,或是某種我不知道的方法
都要感謝你對小弟我部落格的不離不棄.....

此外
「來源分析」中,還有一個「關鍵字流量」的統計表
這是分析訪客搜尋哪些關鍵字,並經由這些關鍵字的搜尋結果,連結到自己的網站
便可以看到某些有趣的事實........

當然,用我的本名、或我的暱稱「Pokey」、「Puccini」等找到我的部落格,還是佔稍微高的比例
然而,由於我貪吃,大家也貪吃,所以很多人是以餐廳名稱不小心來到我的部落格

根據這30天的「關鍵字流量」分析,某些餐廳比例特別高.......

例如:

最多人找的是美琪蒙古烤肉
----這家餐廳有這麼紅哦?每天都有不少人找這家位於美麗華的蒙古烤肉餐廳的資料.....
其次是位於台中七期重劃區的Rico Padre
----這家餐廳也蠻多人來看,可見台中人也是很愛吃......
位於我家附近的老外一品牛肉麵
----因為是老外的關係,所以大家都很好奇吧??


除了吃佔最多數以外
從「關鍵字流量」也可以發現很多意想不到的訪客........

輸入「結石痛怎麼紓解」、「左邊腹部,漲漲的」,然後找到我這篇----消失的腎結石
(很抱歉,這篇一定沒辦法解決你的問題)

輸入「小巨蛋 位子 29排」,可能會看到我這篇----小巨蛋看老大師(內含中不爽)
(很抱歉,你也買到超級爛位子了)

輸入「大甲 八爪椅」,應該會跑到我這篇----大甲阿伯遶境1
(很抱歉,大甲這家汽車旅館沒有你想要的八爪椅)

輸入「神奇剝蝦法」,一定是聽聞過我同事Hensen的超能力介紹-----神奇吃蝦術之教學影片
(很抱歉,不知道你學起來了嗎?)

輸入「鄧麗君怎麼死的」、「宿便 貓王」,我猜會跑到我這篇----演藝圈大揭密
(很抱歉,我猜你看了會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不過也有些關鍵字,我實在想不出來會連到我的哪一篇文章......
像是輸入「勿忘我 噁 is」、「爛爛牛排」、「柴魚很毒」、「不爛蛋糕」、「high圖購」......


還有,還有......
像是輸入「流鶯開房間」、「大寮流鶯」、「高雄流鶯照片」、「南京東路理容院」等等的關鍵字
為何也會跑到我的部落格來呢??

我這裡的文章,是這麼清新又那麼健康,怎會寫出那些事情啊!!


但我知道
因為我寫了篇「我是半套達人」和「我又半套了」之後
每天都有尋找「半套」、「高雄半套」、「板橋半套」、「東區半套」、「台中半套」、「半套店達人」、「半套小姐」、「半套多少錢」、「半套全套」等等芸芸眾生不小心誤入本站.....

我真得很對不起你們,浪費了你們寶貴的搜尋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