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芭瑪颱風要來不來,真是一個很沒骨氣的颱風
於是,沒風沒雨的週六中秋節,我居然乖乖和爸媽窩在家吃團圓飯
結果,小風小雨的週日,在家也悶膩了,但又不能在濕滑滑的街道摔倒出糗
所以,睿智的我,便決定下午和乾弟去有天橋相連、無需淋雨的信義計畫區百貨公司晃晃.....

首先第一站,便是捷運出口的信義誠品
(新光三越A4都是女生的東西,沒啥好逛的,跳過!)

逛沒多久
走到信義誠品B1,走到這家「金色三麥」
據說這家啤酒屋在用餐時間都人滿為患
看看手錶才下午五點
摸摸肚子中餐還沒吃
所以,就進去覓食了......

果然沒啥人,我好睿智+1啊~~



飲食:7.5分

對於不喝啤酒的我來說
就算到了啤酒屋,也是守身如玉、不會破戒的啦~

所以
我點了「小麥芒果冰沙」(180元)

我的媽呀,可以再大杯一點沒關係
原本看menu上標價一杯180元覺得有點貴
但這麼大杯,就算挺合理的(我真的喝不完)~~

所謂的「小麥芒果冰沙」
就是有加一點啤酒在裡面
雖然不會難喝,但仍有些微苦味
早知道就不要貪新鮮,直接點芒果冰沙即可~~


乾弟點了「小麥水蜜桃冰沙」(180元)

喝了一口,真是給他不甚好喝啊~~
怎會有人想點水蜜桃糖水+啤酒之調和冰沙呢??



主菜部分-------------------------

「麥香招牌飯」(280元)

拿畫盤當菜盤,挺有意思的~
不管飯或蝦或豬里肌,都應該有用啤酒調味
但所謂的「麥香」,其實聞不太出來.....

燉飯淋上起司半熟蛋,口感還不錯
炸蝦與炸豬里肌,吃起來倒是夠鹹夠下酒.............


另一道主菜
「安格斯牛小排鍋」(480元)

這就是麻辣鍋底啊!嗯,我都不知道啤酒屋有賣這種料理.....

不過我那麼久沒吃麻辣鍋了,天氣轉涼,就突然很想吃啊.....

安格斯牛肉,應該是沒騙人,但切得太厚,不適合用涮的.....



服務:7分

台灣的服務生
看到兩位顧客進來用餐
總是很習慣帶位帶到兩人座位去......

雖然這做法很合理
但這時候才下午五點
根本沒啥顧客,也不需要讓我們擠在小小的桌子吧?
於是要求換到四人座位,好在服務生也同意,不然我會不開心.......

很空吧?
我沒硬要求坐在沙發區,所以我不是奧客...........



氣氛:7.5分

從裝潢、空間規劃、座椅形式
「金色三麥」真的就很啤酒屋的感覺...........


入口的沙發區,感覺fu比較好耶~~



有規劃可以射飛鏢的遊戲區

感覺很科技感........


沒有自拍
但有到此一遊的合照.........

在這裡吃飽飯,才晚上六點半
繼續於新光三越、華納威秀隨意晃晃
因為週年慶還沒到,所以都沒啥折扣
一點購買慾都沒有,耶,省了好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