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不景氣,台灣現在大街小巷都流行熱炒100(或熱炒99)
所以我們公司的聚餐,也順應時勢,選在公司附近的熱炒店舉辦......

但這家店名很玄
我研究了很久,都找不到店名到底是什麼
反正這家熱炒,老實說,實在不怎麼好吃
所以我就不進行「貪吃嚼不爛評鑑」啦
看看照片就好啦~~


店家還是很誠意地,弄一個歡迎看板............

左邊不用多介紹了(關於這次聚餐,她的部落格寫得比較詳盡)
右邊是敝公司長老「潘桑」,等下會整個豁出去了........



我們把二樓全包了.........



熱炒100的店,也是要在戶外抽煙等老闆等開動.........




老闆還沒來,按規矩不能上菜
鴻鈞餓得受不了,已經吃了三盤花生米
然後一直跑去廚房偷看.....

最後乾脆到外面先買個蘿蔔絲餅墊墊肚子.......




看鴻鈞吃東西(就算他躲在一邊偷吃),你會感覺人生是幸福的.........



店家雖然標明「熱炒100」
但我看海鮮的標價還是都幾百元啊,還有上千的耶~~



果然上菜之後,海鮮居多
只有這道牛肉我喜歡吃.......

據說,據說啦.....
有同事說這家海鮮並不新鮮,所以我完全不吃虧........

所以,幹嘛吃海鮮??又貴又怕吃到不新鮮,那又何必吃海鮮呢??
敬請再度支持「反海鮮救地球能省錢」活動........


吃完後
大多數人都閃了
但我仍很有義氣地陪業務人員玩到底........

這兩位是業務助理,很活潑,很會帶動氣氛........



特別是這位婉甄小妹妹..........



她喝醉了,開始人來瘋........

我們家的男業務也都很可愛~

但也很淫亂.........
特別是業務主管...........



喝了酒,都變成這副德性.........



連史上最道貌岸然的潘桑
居然也...............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