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27巷19號

話說
我的好朋友Sheila
當她陷入熱戀之後
便有了異性沒人性........

平常兩個人沒事還會吃個飯逛個街
最近,從我的壽宴之後,已經很久很久沒見到她了.......

上禮拜
蒙Sheila娘娘的寵幸
於是下班後,她召見我在西門町跟她吃頓飯~~

突然想起,上次和Sheila在西門町也是去吃某家港式茶餐廳
但卻成為我有史以來,吃過最最最難吃的一家啦!!

(我連拍照、寫評鑑的慾望都沒有,就猜想得出這家茶餐廳有多難吃!)

後來我才知道西門町有一家「維多利亞茶餐廳」還不錯
再加上我又喜歡吃叉燒飯、三寶飯之類的港式簡餐
雖然Sheila流露出不甘願的表情
但在我的哀怨眼神之下
娘娘終於首肯......



飲食:8分

可能太久沒吃好吃的港式茶餐廳
所以我覺得「維多利亞」還真的挺不錯吃!


腐乳空心菜

點這道菜的用意
是要告訴我媽媽說:「媽!你都說我在外面沒吃青菜,你看,我真的都有點青菜來吃啦~~」



Sheila點的「干炒牛河」

試吃一口,炒得味道有入味,很好很好~

干炒牛河一直是我最愛,原本我也是想要點這道
但當我打開Menu一看,嘿,有我更愛的煲仔飯耶~~

於是我點了「臘腸滑雞煲仔飯」

原本端上來實,臘腸、滑雞都舖在陶碗上
廚師端上來後,把料一一拿起放在盤子上......

這時我說:「啊,我忘了拍~~」
廚師楞了一下,然後好心地想要把料再擺回去
不過我覺得這樣真的很不好意思,便阻止了他.......

廚師把醬汁淋上飯
吱吱作響的聲音,聽起來真是愉悅啊
熱氣騰騰的味道,聞起來真是爽快啊

他攪拌一陣子後,我便開始享用我最愛的煲仔飯啦~~

哇,好好吃哦~~

雖然滋味稍微略遜於上次我在香港銅鑼灣吃過的一家專賣煲仔飯
但能在台北,特別是西門町,吃到這煲仔飯,真是快升天啦~~


我也喜歡喝「咸檸七」

這就是醃鹹檸檬+七喜汽水,鹹鹹甜甜超好喝~

原本飲料一上來,我就準備要喝
但老闆娘一箭步跑來
拿起湯匙用力戳啊戳
邊戳邊用香港腔說:「要把檸檬乾弄碎,才好喝ㄋㄟ」..........




服務:8分

從上面的敘述
就知道這家「維多利亞」的服務精神很不錯啦~~

平常我是不會拍帳單啦
但我結帳後,收到這張帳單
忍不住就把它拍下來做紀念..........

(看到服務生是誰吧?好榮幸的感覺哦~)



氣氛:7分

「維多利亞」已經開業12年了
我居然都不知道,可見我有多麼孤陋寡聞啊~~



店面不大,裝潢也還好
不過比香港某些又舊又髒的茶餐廳來得好些......





同場加映:

吃飽飯後,和Sheila在西門町晃晃
只要跟這女人逛街,我就會淪落敗家的命運......
因為她是勸敗高手,原本我想要買褲子,結果又買了一雙鞋子.......

逛到口渴,已經是晚上十點了,只剩下「鮮芋仙」還有營業.......

喝喝他們新推出的「小芋圓冬瓜茶」
唉,這是稀釋到一種稱作「難喝」境界的冬瓜茶啊~~

你看Sheila這女人
和我喝茶,還是要跟她男人熱線,讓我無聊到自拍.....

我說的「有異性沒人性」,可見一點都沒有污賴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