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因為常常要開會
所以我需要一本筆記本........

以前
常常買萬用筆記本
可是往往用沒多久,很容易就變心......

去年(還是前年??)
想說是該買一本耐用又實用的筆記本
於是找了Sheila這個敗家女陪我去逛微風.......

不知為什麼失了心瘋
再加上Sheila在一旁說「這個好!這個好!」
於是便買了這一本應該可以使用萬年的「萬用手冊」..........



當時,貪圖的是
這是一本很特別的正方形筆記本
想說這樣子,都不會跟別人「撞本」,真好
沒想到,就是因為獨特,反而讓自己傷透腦筋..............




在刷卡簽單的時候,我順口問問店家,補充紙是多少錢??
答案是:2000元!!
哇,這一疊紙才不到100張耶!!

心想,沒關係,我去坊間買一般的紙來用就好了......

結果沒想到,因為規格太特別了
市面上根本沒有賣正方形的萬用手冊紙
這下,我開始非常節儉地使用這本筆記本..............


所以每當有人在開會想拿我這筆記本裡面的紙來當便條紙時
我都會很激動地阻止說:「拜託,這一張要20元耶!!」

(貴,就貴在這兩個字吧!?)


上個月
店家打電話給我:「林先生,我們2010年新年度的萬用手冊紙已經出來了,您可以過來買哦!」
看著我筆記本內日漸稀薄的用紙,心想,再花個2000元買紙,未免太浪費了......

突然想到
咦,我們公司不是有合作的印刷廠嗎?
咦,我們公司不是有萬能的設計師嗎?

於是
央求Rita小美女,幫我設計一下
拜託怡萱大美女,幫我跟印刷廠喬一下......

而且一不做二不休
原本紙張上印著「LOUIS VUITTON」
那我幹嘛不印上只有我獨一無二的「POKEY LIN」呢?



哼哼哼
每一張都印上「POKEY LIN」吧~~




而且,這樣子厚厚一疊

1000張,印刷廠不收我製版費,全部才收我1000元!!

1張1元耶!!

我是生活智慧王!!
我在省錢大作戰!!
歡迎各位來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