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出現的時候
就代表我已經準備搭機去上海啦~~

沒辦法
我生了一個病
這種病,很嚴重
嚴重到醫生警告我說
如果累積到一段時間還不出國的話
就會產生許多奇奇怪怪的併發症然後掛掉.........

從五月去曼谷到現在已經超過半年了
最近我總有神昏氣虛、四肢麻痺、筋骨酸痛的症狀
連吃中將湯、四物丸都沒有效
感覺病情越來越嚴重.........

所以迫於無奈
在病發之前,趕緊款款行李去上海做治療........

但是,請記得,我是愛你們的
我只是得出國一下
幾天後就會回來了
大家要乖哦...........


ps
上海直飛的機票怎麼這麼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