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蒙承大家的厚愛,所以我沒有餓死,而且活得精采,謝謝大家!!

 

在2012年底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毅然決然就想離開待了十年的公司

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於是就想說過渡期先當個freelancer吧.....

 

幸好大家不嫌棄

於是2013年感覺還是很忙

光是演講這一年大概就有五、六十場

感謝每一位給我機會的長輩與朋友,2013年應該是沒有白活.....

 

以下便是就手邊有的照片(找不到的就算了),做一下小弟今年度的工作回顧吧......

 

 

今年金革辦了一場林隆璇x張中立「友情萬歲」音樂會... 

俗話說得好「肥水不落外人田」 「物盡其用」

所以我就只好被趕鴨子上架擔任記者會的主持人.....

 

 

扶輪社年度特別節目主講人...

這是和台北愛樂歌劇坊的合作

以前我演講多半只搭配影片播放

這次和台灣的年輕一代聲樂家們合作

我介紹、他們唱,很特別的一個特別經驗..... 

 

這是在圓山飯店的演出...

場子很大,因為是年度會議,所以有近千位觀眾蒞臨....

 

今年和扶輪社非常有緣

在很多扶輪社的場合做音樂講座.....

這是某場內輪社的演講.....

 

這是陪Muzik孫董的扶輪社例會專題演講.... 

孫董真是年輕有為的人才啊!!

 

這是去樂齡大學的音樂講座.... 

老大哥老大姐們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真是令人感佩啊......

 

陽明高中家長成長班的音樂講座....

想到這些爸媽們除了努力拉拔孩子,自己還很認真成長,真的很佩服.....

 

這是在國家教育研究院的暑期研習活動.....

在這場合,我居然找到我的高中老師,好感動啊..... 

 

今年金革有辦一系列工作紓壓講座活動

我又被「內舉不避親」,來擔任與談人.....

這是台中場擔任歌手阮丹青的與談人......

 

這是因為工作需要去聽帥哥小號手伯堤的音樂會....

金革將在2014年發行照片中那位美女的專輯,大家敬請期待.....

(是左二這位小提琴家,左一雖然也是美女,但她不肯出唱片....)

 

 

欣講堂

介紹莫札特的音樂之旅,我好想去捷奧玩哦...... 

 

這是去台北教育大學的講座....

莊佳潁老師(中)真的不像教授,混在裡面跟學生沒啥兩樣.....

 

這是幫台北藝術節的「華格納大爆炸」擔任講座....

節目策劃人是劇場出身,果然就很crazy....

 

這是三發地產「NY璞緻」的完銷慶功宴....

我有幫這個案子做了小小的貢獻,所以可以吃慶功宴....

 

今年蒙承楊忠衡大哥與Derjk老弟的賞臉

所以擔任廣藝愛樂的顧問.... 

這是廣達電子的社團發表會,原來科技業也是很多臥虎藏龍的藝文高手!! 

 

 

漢光基金會每年都會舉辦「舊愛新歡」比賽....

年年來擔任比賽評審,台灣有人肯為中華文化付出這麼多心力,真的很感佩!!

 

年底在扶輪社的眷屬聯誼會擔任主講人....

由於聖誕節要到了,整個很歡樂啊.....

 

被姐姐們左擁右抱的感覺真的很開心啊....

我不是師奶殺手啦..... 

 

今年還幫蓬萊扶輪社授証晚會規劃了一場快閃活動.....

組成了「雪姑七友」來唱段DoReMi快閃.....

 

由於有年輕人的參與,大家都變年輕了.... 

青春啊.... 

 

今年年底

金革也請來高齡86歲的奧地利鋼琴國寶史寇達來台演出....

這是在鼎泰豐的晚宴,大家怎麼吃,都吃不到包廂最低消費的12000元..... 

 

由於我不會講德語,所以終於不用當主持人了

請我那留奧的公主Martius來主持記者會,我樂得在後面好輕鬆啊....

謝謝各位一年來的照顧與運用!!

 

最後

祝大家新年快樂

再次用力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