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裡以前是監獄?還是刑場?
但我沒在怕的啦~~


這次高鐵假期
台南可以選擇的飯店並不多
我偏好的只有香格里拉遠東飯店和大億麗緻酒店這兩家.......

有人跟我說,香格里拉很偏僻
一聽很偏僻,我馬上就跳過啦.......

(後來我才發現香格里拉就在台南火車站後方,也沒多偏僻啊?!)

高鐵快捷公車可以直達大億麗緻,很是方便........

這棟酒店大樓很妙,居然還分租給錢櫃KTV,半夜無聊想唱歌很方便啊........


所謂的大億麗緻,簡單來說
就是大億集團蓋的飯店,交給麗緻旅館系統去管理........

我家就住在台北亞都麗緻飯店附近
我記得我小時候上學都要經過亞都
有一天,亞都的Doorman看到我,摸摸我的頭說我好可愛啊
再過好幾千天,某天再次經過亞都,看到那位先生還在擔任Doorman
這才發覺Doorman原來是可長可久的人生事業,早知道當年就立志當Doorman才對啊........


嗯,離題了
讓我們回到台南的大億麗緻酒店......... 

相較於台北亞都麗緻是舊建築物,所以格局比較狹窄
台南的大億麗緻便顯得大器得多........


我們中午十二點出發,邊走邊吃徒步走到後車站租到摩托車
騎回飯店剛好下午三點,
終於可以入房了.......

一打開房門,就看到一具屍體........

這孩子什麼不好學,學阿德扮屍體幹什麼??!!


先讓我們看看衛浴設備........

馬的,屍體還會自己爬起來換個地方死.........


為了搬移這具屍體,害我手很酸,所以便手震了........

雖然沒有雙洗手臺,不過其他該有的都有啦.........


當我轉身看看迷你吧台,乍看之下......
 
咦~哦~耶~有微波爐耶!!

後來定眼一瞧


啊,原來是保險箱啦.........

唉,我的老花越來越嚴重了..........


衣櫃有浴袍........

挺舒服的,但不要幹走哦.......

 
大億麗緻的房間夠大,所以還有梳妝台........

這個給小N勤做保養,好維持不老妖怪之容顏..........

 
這叫做床.........

由於高鐵假期不能指定房型,所以就是一張大床啦.......


還好這張床也是很大,適合滾來滾去不易撞到.........
當然,很軟也挺好睡的.........

飯店很貼心就把拖鞋放在床腳下.......
 
不像有些飯店把拖鞋藏得很隱密,怎麼找都找不到啊........
 

電視與書桌........

遙控器很難按,往往按了半天沒有反應
後來我終於發現原來遙控接收器是另外掛在電視上方,要對準才有效......
 
啊,現在還有沒有遙控設備的液晶電視哦??


書桌.......

客房好像有提供免費的寬頻與無線上網
但由於用了iPhone,我再也不帶NB出去玩,所以完全沒有在關心.........


客房裡有放迎賓的餅乾........

上面寫著這是十七世紀航海貿易時期的「荷蘭菓子」
其實就是肉桂口味的餅乾啦........


打開窗外一看........

老實說風景殊無可觀..........

啊,好懷念新加坡金沙酒店的無敵城景啊.......


不過整體來說
大億麗緻是相當不錯的酒店.........

尤其位於台南市中心
去哪兒都算方便,騎車咻一下就到了........

而且重點是買高鐵假期很划算.....
 
這趟我們買的高鐵假期是每人價格是3850元
扣掉高鐵來回台北台南=1350*2=2700元
所以飯店每晚價格=(3850-2700)*2=2300元
 
感覺就非常非常合理啊
所以以後我要常用高鐵假期啊........

(下次來住香格里拉好了!!)
 




 
arrow
arrow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