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我即將前往的地方,而是大年初一在我老家的農場仰頭所拍.......)


近幾年
已經習慣趁著農曆年出國去走走
只是,大家也都抱著這個心態時
過年出國的費用就變成夭壽貴
去與不去,總是進行天人交戰........


【天人交戰 第一回合】

今年
我們這票好朋友想要過年一起出國渡假
原本規劃去菲律賓的長灘島
但打聽到五天四夜機+酒的價格
居然開價要40000元!!

而且,回覆得快,因為全台灣還有很多人等著要搶!!
於是,歷經天人交戰後,我們只好放棄被稱為世界最美海灘的長灘島.......

(哼,反正每個海灘都說自己是世界第一,哼哼~)
(自我安慰中.......)


【天人交戰 第二回合】

後來
在ezTravel看到『峇里島5+1天』團體行程
若是2/18(年初五)出發,一個人團費32900元
但正在清倉促銷,所以第二人半價,所以平均一人只要24675元........

雖然我很不喜歡跟團,但為了貪圖便宜,所以有點心動了
而喜歡睡到自然醒的阿德,得知是跟團的行程,歷經他個人的天人交戰後,宣告不去......

於是只剩下我和小安兩個人,也在天人交戰之後,付錢下單,等著大年初五可以滾出國去玩......

(多年前,我去過峇里島,那時是自助行,所以這次跟團,可以看到先前沒去過的景觀......)
(自我安慰中.......)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天人交戰 第三回合】

ezTravel在2/5發一封信:

『不好意思於此通知您,此團2/18出發的行程確定無法成團,
建議您可以改走2/17號出發的同行程,或是改其他兩人即可成行的商品

2/17號出發的相關費用如下:
 
網頁上費用已調漲成39900元,
已與主管做溝通,可以原售價38900 再減價1000
=等於是第1人37900元,第2人18950元,煩請於今日1600前回覆,謝謝您
(若無法接受,建議您可以上網參考網路上其他兩人即可成行的商品) 』


晴天霹靂啊~~~~~

只是提前一天出發
團費居然就漲了7000元!!
而且,要去不去,還要我們馬上做決定!!

實在有逼良為娼的感覺...........

心有不甘,卻又亂想出國去
輾轉反思,天人又不斷交戰
最後,老子豁出去了,決定一人再貼3000元賭下去!!

(畢竟,在這天人交戰的關頭,耍志氣有骨氣說不出國了,好像是有點愚蠢的.......)
(就像酒店小姐,一開始入行說不接S,但最後,還不是得下海接客.......)
(再度自我安慰中........)



所以
2/17~2/22
我將飛往赤道之南的峇里島(或巴里島,或巴厘島,或Bali)
以戰戰兢兢的心情(畢竟離我上次參加團體旅行,已經是十多年前的事了......)
閃過台灣的寒流,迎向峇里島的陽光,哦耶~~~



(其實,大年初一我在宜蘭,陽光嬌媚,很是舒服,但我就是偏偏要出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