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91號B1


(續上篇)
大夥在喜來登請客樓吃完飯後
深覺應該喝杯小酒、聊個小天才能告結束
但我們都已過了去夜店進行人擠人的年紀
所以到最後,就來到遠企飯店後方的「人間」續攤........

話說,我上次來「人間」
應該有十年以上的歷史了
這家餐廳居然還在沒有倒
應該算是台北餐飲界的某種奇蹟了.....

由於這次來「人間」是續攤
大夥純粹來這裡喝飲料聊天
就算我肯為「Pokey的貪吃嚼不爛評鑑」鞠躬盡瘁
其他人也打死不肯陪我再吃一頓吃到死為止...........



飲食:6分

雖然只是點飲料
但也是喝下肚的
照樣可以打分數!!

(以下每一杯我都有喝一口,真是委屈大家了......)

水果茶

普通........


金桔檸檬茶

也是普通......


咖啡

還是普通............


熱水果茶......

普通就算了
這杯子居然還破掉!!!!


我既然來這裡
幹嘛還喝什麼茶啊咖啡啊(這在家裡自己煮就好啦~~)

所以,我要點在家裡調不出來的-----「轟炸機」

嗯,有乾冰,很壯觀
但,很稀,我都喝不醉..........


提拉米蘇

很別緻,也很甜.........

(結果這幾杯飲料總共多少錢,我忘了.......)


記得十年前來這裡吃過兩三次
「人間」的菜色是走精緻(代表份量少)路線
印象中不難吃,希望時隔十年,他們的菜色不要像飲料這麼平淡啊~~




服務:5分

不知道是不是服務人員編制過少,還是怎樣
反正從我們踏進「人間」之後,就常常被忽略....


服務人員有點愛理不理的模樣
就是很典型的「不知在高貴個什麼勁,也不過就是餐廳服務生罷了」的態度
這樣可不行哦~~


題外話:
在我生活周遭
服務生絕對不能得罪兩個人
一位是我們班上的Amy哥
另一位是我的舅舅.......




氣氛:7分

以前我喜歡「人間」的原因
是這裡的氣氛很不錯.......

得從1樓的樓梯走下去........

原本這旁邊應該要有流水,一直流到B1去
但開了十多年了,或許考量開銷成本,所以沒水了.......


入門有玄機

要讓這兩片銅門打開
得伸手到右邊的小石亭裡的感應器
否則你只好按門鈴,等服務生來幫你開門.......

(十年過去了,我還記得,可見我老化程度不高.......)


入口的佈置........

這裡有水......


吧台........




「人間」把餐廳分為兩邊
一邊是用餐區,一邊是沙發區
全都是以開燈只開到最暗作為氣氛的營造........

右手邊是沙發區........


我們晚上十點來的時候
沙發區沒空位,我們只好在用餐區與沙發區之間的高腳座位區等待........


這時候,小安掏出一個玩意------------------

小安說,這是日本朋友送他的日本眼藥水
點了以後,馬上眼聰目明,看東西非常給他之清晰.......


阿德馬上拿來點
就變成這副模樣..........

舅舅看了很興奮(果然是不能得罪舅舅.......)


如果得罪舅舅
他會變臉........

不過這是在幽暗的燈光下
舅舅認真玩iPhone的慈祥模樣.......

(靠,舅舅是你說要續攤聊天的耶!!)

當時我還沒有iPhone
所以我很認真的跟大家在聊天,還有自拍.......

我發現在這種亮度之下
我很帥.........


於是我們在這種氛圍下
聊天(還有玩iPhone,不是我)直到半夜.......



對了
差點忘了說
這次去「人間」
難免得去洗手間方便,所有去過回來的人
都是說:「媽呀,怎麼廁所這麼臭!!??」


唉呀,你們不懂啦~~
高貴的東區服務生是不用打掃餐廳廁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