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0號2樓

天氣冷了
是到了該吃火鍋的時候
所以這篇今年五月發生的食記
登場時機真是剛剛好,可見我連寫部落格也是用心又貼心啊~~

猶記得幾年前
第一次吃「天香回味」
那種所謂的蒙古口味的養生鍋
我實在是吃不慣又不怎麼喜歡......

畢竟我不僅討厭「養生」兩個字
對於中藥材,不管是人參、當歸、紅棗、黃蓮、枸杞、茯苓....等等
一概是敬謝不敏、寧死不屈......

但是今年五月某一天
適逢表妹采融的生日
壽星最大,所以我就乖乖到這家同樣是蒙古養生鍋「小蒙牛」報到......

人家吃火鍋吃到飽
這位小姐卻是吃冰淇淋吃到飽
還沒開鍋,就已經先吃兩碗冰淇淋.......



飲食:6分

就說過啦
我對中藥材實在沒什麼好感......

紅鍋白鍋裡的藥材很多,卻造成我的困擾
吃火鍋時,要撈食材總是撈到藥材然後得一一撥掉的辛勞.......


「小蒙牛」與「天香回味」強調的都是說
食材煮熟後,無需再沾調味醬,便可享用充滿大漠風情的滋味
(但我總是感覺是吃到濃濃孜然粉的滋味......)

所以這裡所提供的沾料
就只有蔥花、辣椒和花生醬......


我要醬油啦~~~~


「小蒙牛」上菜的方式
是用英式下午茶的鐵架端上.........

這裡提供有
沙朗牛、霜降牛、牛小排、牛五花
低脂豬、梅花豬、羊五花、羊腿肉.....
但放進鍋裡煮一煮,還不都變成藥燉牛肉、藥燉豬肉、藥燉羊肉......


其他食材並不多......

由於我特愛吃大腸,所以一開始就先點兩份
但兩份就這麼多!!??


這不是我點的......

記得表姊表妹們說鮮度普通而已.......




服務:6分

小蒙牛吃到飽的模式
是在menu上勾選後,交由服務生從廚房送上
省掉了人擠人搶食材的麻煩(或樂趣)......

但是每一次的份量都很少
所以我們總得點了好幾次
然後服務生也忘記好幾次

如果客人很多導致忘記就算了
但那天我們用餐,大概才不到五成客人而已啊......

至於清潔與效率也有待加強.........




氣氛:7分

「小蒙牛」在台北市有三家分店
我們來到南京東路二段的這一家
座位數挺多的.......

用這種老式西餐廳的沙發椅坐起來雖然比鐵椅子舒服
但由於無法移動,所以挺擁擠的,出入也挺不方便......


但這還好,反正食材都是由服務生送上
只是,用這種「高聳」英式下午茶盤子
好處是可以讓桌面不太擁擠

但問題來了----------------------------

表妹,你在哪裡??

這樣怎麼聊天啊??


飲料區.........



甜點區與水果區........



冰淇淋......

不是什麼有名的牌子.......



最後
因為今年我生日,這三位好姊妹送我一台GF-1相機,實在太感動了......

媽媽說,做人要常保感恩的心
所以,在此登上三位玉照以表無限的大大感謝.............




對了
小蒙牛的價格
週一到週五午餐是399元
假日及晚餐都是450元

嗯,CP值不高啊不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