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The Kitchen Table位於W Hotel 的10樓,是那種吃到飽的Buffet
(台灣的飯店如果沒有Buffet這項基本配備,好像就不能號稱五星級.....)

至於價位,倒是會讓人wow地叫出來:
早餐與午餐是780元+10%
晚餐則是880元+10%
意思是一張小朋友就可以解決掉.....

為什麼「這麼便宜」呢?
(好吧,這便宜的定義,是跟旁邊的艾美酒店探索廚房來比較)
讓小弟我來為大家吃吃看吧.......




飲食:7分

麵包區

基本上,來吃Buffet時,還要吃麵包的人,只有三種人
1.大胃王
2.麵包控
3.腦袋秀逗者

有那麼多道菜可選擇時,我個人是絕對絕對不拿麵包來吃的(吃一塊就三分飽了)

這是舅舅拿的,至於他是哪一類,看倌自己心裡有底......
(法國麵包上面的佐料好像是梅菜乾,好神奇哦.......)

熱食區

從照片可得知,The Kitchen Table的熱食並不多.....

這一天來,提供了這些熱食

豬肋排與豬腳都不錯
烤雞與牛小排還可以
白豆牛肚與炒高麗菜則普通......

這裡是採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廚師現做.....


今個在這裡吃到最棒的,就是這牛肉......

牛肉肉質棒得不得了(是我在各家Buffet吃到最優的牛肉),還有提供烤大蒜作為搭配佐食
叉燒與油雞便顯得普通了.......


這裡是咖哩區

我個人覺得The Kitchen Table在取食上比較不方便之處
在於每道菜前方並沒有標示菜名(在角落有菜單啦,但誰會跑來跑去對照看)
甚怕誤食海鮮的我,只好一道一道地問廚師,所幸廚師都會很親切地解釋食材......

一鍋白咖哩海鮮,一鍋紅咖哩牛肉

咖哩的表現還好
燴蔬菜口感濃郁則不錯......


除了剛剛看到短短一排的熱食區之外
照片這裡塞進去了生魚片區、冷盤區、飲料區、甜點區、水果區、冰淇淋區......

小小一隅居然可以塞入這麼多主題區
由此可知,The Kitchen Table走的不是澎湃的路線..........

冷盤區與甜點區都在這裡

由此又可知,取食的動線規劃得並不好.........

看到這生蠔,就知道這盤不是我的.......

最近不要吃海鮮啊,Pokey關心您.......

這盤一定也不是我的

吃海鮮真的很危險啊,Pokey真的很關心您!!

排骨湯

我的胃納量有限,來吃Buffet是絕對不會喝湯.......

但,我還是吃了一碗他們現煮的牛肉麵......

這是沒有牛肉的牛肉湯麵
老實說,口味很普通........

甜點

甜點的種類大概十餘款
吃了上述四款,巧克力很醇,其餘則表現平平.......

冰淇淋,當然是哈根達斯......

有請戲感十足的小龍來示範大快朵頤的吃法.......

果汁與水果(哈,沒拍到)......

果汁只有四種,有加糖,符合我這非糖尿病者.......


這樣吃下來
我大概可以了解The Kitchen Table的晚餐定價為何是880元+10%

畢竟食物種類不像其他飯店的Buffet那樣百花齊放
很快地一輪下來便幾乎品嚐過每道菜
所以這裡口味還保有「精緻」的訴求
因為定880元價位尚且合理......

倘若能更好吃些,那就會達到物超所值
W,你要再加油哦,好嗎.......

(我幹嘛這麼苦口婆心??)




服務:8.5分

或許The Kitchen Table知道自家的取食區無法擺放太多食物
或者是要展現自己與其他飯店在服務上有所不同

所以廚師或服務人員在某些現做的食物做好之後
會親自端到各桌詢問客人是否想吃.......

由於我們晚上六點半便開動
當時客人還不多,所以廚師還可以這樣一一送上熱騰騰的食物
較晚之後,客人多了,就好像沒有這項服務了......

由廚師與服務人員親自端上的菜色包括------

炸雞,很不錯.....

烤牛犢

這是小牛肉,很嫩.......

Pizza

這款過乾.....

另一片Pizza

這是重口味,果然符合我這重量級人士.......


此外
The Kitchen Table的服務人員素質比艾美探索廚房好得多
除了長相似乎有挑過之外(我不應該這麼膚淺!)
接待與應對之間都比較好......

就連結帳
也不像像其他飯店Buffet那樣吃到一半就急著到各桌收款
而是等到我們吃到甘願後,主動要求買單才進行這項動作.......





氣氛:8.5分

The Kitchen Table走的是黃色路線......

餐廳周遭都是這樣的櫥櫃,裡面飯著各類餐具......

餐廳裡有兩桌大型的餐桌,很搶眼......

玻璃桌面下都是大碗,如果我坐在這裡用餐,可能會一直挖錯地方.....
(但這桌上的三份報紙是怎樣??我觀察一直放在這裡,是服務生要看的嗎??)

他們的嬰兒椅好可愛哦.......

連我都好想坐坐看......
(據說這把嬰兒椅要13000元)


胡椒罐與鹽巴罐


餐具

很有質感的餐具.....

我們被安排坐在角落

這裡的用餐環境算是挺寬敞的
桌數也不會太多,所以不會吵得像菜市場......

(週四當晚的客人約八成滿)

右邊那位是壽星蟾蜍.....

小安真的很愛搶鏡頭......

半獨立式包廂


在這裡可以看到在夾縫中求生存的台北101.......


廁所位於餐廳裡面

一間一間,格調很好......

再恭請愛演的小龍示範馬桶正確使用方式......



算了,還是由我來示範正確的姿勢好了.......


整個以廁所來做本評鑑的Ending
可見我真的是一個很酷的馬桶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