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芭蕾年,所以這場講座,免不了給大家看看芭蕾舞)

是的,繼兩個月前聊西班牙的音樂
這個月的伯朗講堂,要跟大家分享法國的音樂和芭蕾........

然後,我有一位朋友,是很厲害的「女性」攝影大師范范
(我也不知道為何為何要冠上「女性」,但感覺就是很了不起)
因為她隔一天在Sony的創意數位教室要教授女生怎麼拍好照片
由於她知道我是一個攝影白痴,所以要在我這場伯朗講座之後
花半個小時教我怎麼操作我那台GF-1相機(我只會用自動模式)
(Panasonic GF-1跟Sony NEX好像不太一樣哦?但大師就是大師,都懂的....)
(我認為她想說,如果連我這白痴都聽得懂她講啥,那就一切都沒問題了....)
所以我的講座之後,也歡迎大家也可以順便聽聽......

當然,如果你對攝影很有興趣,而且是用Sony的數位相機
可以去Sony報名比較正式的課程囉(好像限女性)~~
課程網址:http://service.sony.com.tw/dcenter/EU/EU_ListClassDetailByCharge.aspx?course_code=A87




伯朗講堂

主題:法蘭西音樂饗宴

法國的音樂,總是充滿時尚感,從古至今始終如此。法蘭西民族創造自己的藝術語彙,像是法王路易十四推廣的芭蕾、德布西與拉威爾的印象樂派、奧芬巴哈的法式輕歌劇…等等。而十九世紀的巴黎,更是歐洲文化的重鎮,影響所及,所有作品都必須在巴黎受歡迎後方是傑作!本堂講座將透過精采的演出實況與深入淺出的專人解析,讓您體會法蘭西音樂那種浪漫到無復以加的魅力特質。

主講人:林伯杰

日期:5/21(六)
時間:2:00-4:00PM(請提早30分鐘進場)
地點:南京一店3F-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18號(建國北路口)TEL:02-2516-7669

參加方式:網站報名憑講堂當日起算1個月內之伯朗咖啡館門市消費發票金額累積滿200元,即可參加


最後
奉上上次講座的照片.......


你看看,聽音樂看表演還可以吃蛋糕喝咖啡,真是挺不錯的呀......


所以有空的朋友,來坐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