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拿書房照片來充數,這次拿客廳照片來充數......)

親愛的朋友們
今年小弟的伯朗講堂一樣有四場
這四場是以歐洲國家作為音樂欣賞的主題
第一場即將在3/26(六)初登場,歡迎舊雨新知扶老攜幼來玩玩.......


主題:西班牙音樂饗宴

時間:2011年3月26日 2:00~4:00 pm

地點:伯朗咖啡館南京一店3樓(南京東路建國北路口)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18號

西班牙以獨有的人文風情、豐富的藝術資產,不斷吸引全世界的目光!而在西方音樂史上,相較於德奧樂派的正統與嚴謹,西班牙音樂的加入,在十九世紀浪漫樂派中,成為最受歡迎且具異國色彩的音樂。本次講座將以膾炙人口的西班牙音樂為主,包括小提琴名曲「流浪者之歌」、管弦樂曲「西班牙舞曲」、以及經典歌劇「卡門」等,透過深入淺出的專業解說與精采的影片欣賞,邀您進入西班牙那令人難忘的音樂之旅。

相關網址:
http://www.mrbrown.com.tw/E2_0.aspx?ID=149


按照慣例,伯朗講堂是要收費的(200元)
不過你可以在伯朗咖啡館買東西或喝咖啡來抵帳
感覺是挺划算的.....不是嗎??


這不是伯朗咖啡館,這是我的客廳.......

客廳可以說是我的視聽室
去年我家重新整修,把錢都花光光
所以還是用舊的沙發,發現躺在這兩人沙發很不好睡
希望今年可以換一張全黑的L型沙發,這樣比較符合我低調的黑色個性一樣......


客廳的吊燈也是用黑色,可見吾道一以貫之啊.......

這珠珠可是我和老爸一串一串掛上去的,很辛苦........


沙發背後的鏡面櫃子,裡面都是我的DVD收藏......

我都有認真看,才敢認真跟各位分享我的愛樂心得

所以不嫌棄的話,3/26來我家伯朗咖啡館聽音樂喝咖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