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3號


某個星期日
在東區的「好樣餐桌 VVG Table」為Aileen慶生之際
舅舅突然打電話要約喝下午茶,肚子即使已經滾漲的我
但想到我生平最大的口碑便是「侍舅至孝」,只好捧腹答應.....

可是為了趕場方便,需請舅舅移駕尊臀來東區跟我會合
通常舅舅的下午茶都是要在五星級飯店吃到飽才甘願
來到東區哪兒有下午茶較好?我們完全沒有idea.....

就在「好樣餐桌」隔壁一條巷子
恰巧發現有一家冠上「VVG」的「VVG BonBon」
既然吃過同系列的「VVG Bistro」與「VVG Table」
那乾脆就進去吃吃喝喝,當做在VVG打卡,全打完算了......

(VVG在這附近還有一家「VVG BB+B」,其實就是民宿
我看普通房的訂價一晚都要6000元以上,因為我住在台北,不知有誰會來住?
都在台北了,都在東區了,都在花錢了,這個價位,都可以去住寒舍艾美或W Hotel了....)




飲食:6.5分

(先聲明:因為我只來這裡喝飲料,所以這分數是單純就飲料而言)


水杯

就是要這麼「有氣質」便是了.......


檸檬可爾必思碎碎冰佐彩色軟糖(180元)

像我這樣一個堂堂大男人,要跟服務生點這杯飲料的時候
嘴巴突然打結,就是講不太出來這麼粉嫩的名字啊.....

但,我很喜歡吃刨冰,又很喜歡吃軟糖啊.....

點飲料時,我產生發音障礙,喝了一口後,我又產生了口感上的高度障礙.......

因為這根本就是給女孩兒喝的玩意啊!!

1.檸檬太多,完全蓋過可爾必思的味道,而產生了苦味.....
2.碎冰太多,喝沒幾口,就全部只剩下冰塊而已,而且是沒味道的冰塊.....
3.軟糖與冰水的結合,是個不怎麼美麗的錯誤,因為軟糖遇冷變很硬很硬,整個咬起來像是在咬小石頭......



「好樣三明治」(220元)

這是舅舅點的
裡面夾有義式臘腸、乳酪、生菜、及羅勒松子醬

好不好吃??我忘了問舅舅......


大致看了其他餐點
輕食套餐約略580元+1成
果然維持「VVG集團」不甚便宜的價位......




服務:6.5分

VVG BonBon既然位於東區
所以服務人員就維持著「給掰」的風範,甚少有笑容
雖然服務水準尚可,但少了笑容(是的,我被日本寵壞了),就覺得少了什麼似......

(由於感受與VVG Table完全相同,以上這段完全照抄上篇食記)




氣氛:8分


「好樣棒棒」位於東區某個巷子裡

如果你對東區不熟,還是建議用Google Map去搜尋.......

門口看起來,挺有法國店家的味道......



裡面看起來好夢幻少女風啊......

我們在門口駐足觀察一下,當時不知道是哪位決定要進去的??(互相推卸責任中)


哎呀呀,好夢幻的糖果屋啊......

餐廳前面全都在賣五彩繽紛的糖果.....

好吸引人哦.....

幸虧,我已經脫離「口腔期」了
糖果對我已經沒有太大的殺傷力.......


餐廳另一處是花坊.....


這些糖果,看起來價位好像也是不便宜啊......



這些好像是不能吃的!?


是肥皂?還是糖果啊?

我已經忘掉了......

吧台也是好pinky啊......


雖然我是女生的貼心好朋友.....

但在這種地方,感覺還是很不自在
絕對沒辦法跟女孩子談心事啊.......

連忙一直往吧台後方走去.....


餐廳裡有很多裝飾品(跟VVG Table一樣,只是這裡走夢幻風)

很適合一群女性朋友們來這裡「哇~~」「卡哇伊~」叫來又叫去.......

這盞吊燈挺有型的.....


但這款我是不會放在我家的......

這盞藍色吊燈挺有意思的,牆上的咕咕鐘我也覺得還不錯......

但,蘋果綠粉紅椅,我的屁股可無福消受啊......

最後我們落腳在白色沙發區......

舅舅怎麼看起來也挺彆扭的??

最後來一張自拍「倩影」,趕快草草做結尾囉........



心得:
這真的是適合女性朋友說三道四的好處去
像我這麼MAN的堂堂五尺男子漢,坐在這裡是很容易尿急的.......




VVG系列回顧展:

好樣餐廳 VVG Bistro

好樣餐桌 VVG T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