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迷糊地爬起床,去浴室梳洗比較清醒後

走出來一看,差點沒嚇壞我......

 

小安好好一個人

飯店好好一張床

房間好好一只茶几

還有好好一條浴巾

怎麼貴公子是這樣子躺在沙發上?!

 

小安回說:「因為我怕睡過頭....」

 

唉呀,當我不是人啊

我很會叫床最會叫床

況且

出來玩就學阿德擺爛到底

不要這樣一早躺得像屍體般嚇人嘛.....

 

快跟我一起念:「斷開魂結!斷開鎖鏈!」

 

 

這一天是來到東京的第四天了,明天就得打道回府

避免玩過頭,該採買的沒採買,所以大夥決定放棄早餐,先去飯店附近的藥妝店採購....

這家位於新宿車站南口的藥妝品店

價格比較起來有激安到

而且貨品也齊全.....

 

由於被託付的東西實在太多又千奇百怪

只好拿著手機裡的不斷麻煩店員幫我找貨

好不容易花了30分鐘挑了兩大籃戰利品還要繼續努力

這時,先結帳完的舅舅跑來說:「這裡只收現哦!不能刷卡!

 

天啊,我目視我要買的貨品大概有幾萬日幣,我哪有這麼多現金啊

不得已,只好把已經挑好的商品再一一放回貨架去.....

 

滿懷委屈一一歸位時,小安跑來說:

「你在幹什麼?幹嘛還乖乖放回去?

放在地上就好啦!!快走!!」

 

沒辦法,因為交到壞朋友

所以惡從膽邊生

把購物籃放在地上

我便隨著小安逃之夭夭.....

 

這家藥妝店的店員們,我對不起你們

還有爹娘啊,我也對不起你們的教誨......

 

用手機查了一下,車站附近可接受刷卡的藥妝店只有老字號的「松本清」

而最近的一家是在新宿東口,於是徒步穿越車站,走了二十分鐘

才來到東口的這家「松本清」....

店面不大,貨品也不如前一家多款

再加上先前認真尋貨的動力已經被消磨殆盡

又再加上肚子餓的舅舅在外頭虎視眈眈等著

憑著記憶力趕緊挑挑就刷卡結帳啦....

 

這就本次的藥妝店的戰利品.....

這麼一大沱總價值約日幣23000円

屬於我自己用的只有最右邊那個治療豆豆的「PAIR」軟膏

其他都是幫人家買的,以後若要幫人帶藥,一人僅限一款僅限100g好了.....

 

 

十二年前我來東京

是住在新宿駅東口的王子飯店

東口果然比南口熱鬧多了,吃的餐廳選擇也多....

 

舅舅挑選這家「三國一」來吃中飯.....(其實我看他也沒在挑,這家店就在松本清藥妝店旁邊) 

地址:東京都新宿3丁目24-8

 

這家「三國一」據說他們的手打烏龍麵非常好吃

他們自許做到「山は富士、味は三国一」的地位

那麼就讓我們來吃吃看吧.....

 

我們被帶到包廂去.....

照片這兩位是來自新加坡的朋友:大衛與山姆,今天與我們會合一起吃中飯

哇賽,這趟黃金腰壽會社之旅,前前後後加入的朋友已經高達十幾位了..... 

 

天婦羅

我不敢吃茄子.....

 

炸豬排飯 

小安吃的...

 

烤肉飯 

舅舅吃的....

 

咖哩豬排飯 

這次來到日本,還沒吃到日式咖哩與日式豬排怎麼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所以我點了這碗來品嚐看看,嗯,可能肚子餓了,還算不錯吃.....

 

舅舅是做大生意的

一秒鐘都是幾十萬在上下走跳的

吃飯的時候見他不斷地在翻動他的iPhone....

 

原來,即使身在東京心在股市,吃飯還是要看盤

有圖為證.....

舅舅為什麼會會賺大錢?

為什麼可以當板橋小開?

這下大家都清楚了吧!

請各位年輕人多多學習效法.....

 

平均一個人才花費台幣330元的中餐吃飽後

我們接著與「一秒鐘上下數百萬」的劉總裁Nigel會合....

他這個人更高檔,買東西是不會到那種路邊小店的

要就是要來「伊勢丹」這種貴婦百貨逛....

 

看他在伊勢丹提著大包小包出來後

與大夥打個招呼,Nigel因為要先回北京就閃人.....

 

我們接著來小安想逛的「0101 MEN」百貨公司..... 

在台灣,百貨公司的男裝部門都比較像是聊備一格

日本因為人口多,所以有足夠大的市場去進行分眾

不僅109百貨有專給男人逛的,連0101也有MEN...

 

本來已經潔身自愛的我

為了幫小安湊兩件打8折

所以不小心右手滑了,又買了這件薄風衣......

打折後,這件約台幣1235元.....

 

然後我又不小心看到一個包包

這是牛皮製(鞋技達人Nick鑑定過無誤)

我試提了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於是不小心左手也滑了一下....

日本品牌HALB,真的很亮很漂亮!!(請放MC美江的歌!!)

 

0101百貨憑著台灣的悠遊卡或是中國信託信用卡可以享有5%折扣

不過程序稍微有點麻煩

得先刷卡再去二樓的服務台退費(退日幣)

再回到店鋪確認後拿貨

反正到最後我是以台幣8880元入手.....

 

這次來東京買了兩個包包

夠了,夠了,必須潔身自愛,以後不能再手滑了

下次要買包包,得等到光復大陸解救苦難同胞之後才可以買哦.....

 

如果我又亂買包包,歡迎大家來剁手指頭...(小安或舅舅或Nick的.....)

燒毀!A面!

 

 

 

 

 

arrow
arrow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