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這條空橋好多立體圖可以玩哦...(這叫「銀翼衝浪手」)

 

最後一天

距離當地導遊送我們去機場還有兩個小時

趁這短短的光陰,我一定要去辦我每次離泰必辦事項

邊走邊回想這次的曼谷行,還真的是有史以來最懶散的一次...

 

華航精緻旅行送的按摩沒有去

送的BTS一日券也完全用不到

除了吃飯與逛街之外,其他啥都沒做

活動範圍全在飯店周遭兩公里內進行

我們真不愧是「純度假」的極致典範啊!!!

 

朝著目的地走去,空橋上有好幾幅立體畫

此乃「鱷口逃生」~~

這種事就是這樣,玩上癮之後,每一張都要拍一下才甘願... 

 

此乃「舞龍舞獅」...

沒辦法,誰叫我是獅子座... 

 

這叫「河童獻寶」...

啊,我站錯位子了,站到寶盒上頭去啦~~

 

走沒多久,便到了目的地:Amarin購物商場

Amarin位於四面佛旁邊

四面佛位於的十字路口,除了一角是警局外,其他都是購物商場...

 

Amarin大概算是最舊最Low的商場吧?! 

不過這裡有我的愛店...

 

那就是泰國本土品牌Jaspal的暢貨中心... 

每次來這裡都是大豐收

因為這裡的折扣實在,貨真價實的Outlet無誤!!

 

這次來,全部都是2折清倉

有些看中的外套可惜已經沒有我要的尺碼

但還是認真地收購,請看我這次的戰利品:

襯衫一件原價泰銖2295元

打兩折只要泰幣459元 

折合為台幣430元

 

黑白襯衫也各一件...

同樣只要台幣430元 

 

這次來大概是夏天,外套的款式不多

還是買個兩件色彩鮮豔的西裝外套...

原價泰銖4295元

打兩折為泰銖859元

換算為台幣804元 !!

 

結帳時,順手再拿一條領巾...

原價泰銖995元

打兩折為泰銖199元

折合為台幣186元!!

 

這樣買了兩件外套、四件襯衫、一條領巾

總共才花我台幣3888元

各位看倌評評理

我該不該買?!

 

最後一項任務達成後

便可以安心回到飯店Lobby,享用入住時要招待的迎賓酒... 

買到了,就沒有遺憾了...

 

當地導遊送我們到曼谷機場... 

每次都想搭機場捷運快線,卻沒有一次達成目的...

 

Check-in時,我的行李箱才17.3公斤 

哇,破我有史以來最輕的紀錄

可見「懶散」真是可怕傳染病

連血拼的數量也會相對減少...

 

因為沒吃中飯,下午三點在機場裡的Mango Tree解決...

阿德繼續讀著難看的丹布朗小說.... 

 

他點的魚丸米粉...

機場內的Mango Tree,賣得不便宜

一碗都要220泰銖,吃定逃不了的客人...

 

我的泰式牛肉&牛肉丸米粉湯

好鹹啊!!

 

忘了上飛機還有一頓飛機餐... 

但本人這麼勤儉持家,還是用力把飛機餐吃光光!!

(因為華航這一頓還不錯吃) 

 

那麼

接下來就是這次旅行的算總帳時間啦!!

(以台幣計算)

 

華航曼谷來回     11626元

BTS、計程車         181元

 

半島酒店2晚        5580元

聖塔拉飯店2晚     3900元

 

正餐                  7028元

飲料、雜食           535元

 

衣服                  8421元

包包                  4800元

 

其他

泰簽                  1200元

紀念品               1144元

小費                    134元

 

合計          44549元

 

 

咦,奇怪了,明明很懶散

怎麼還是默默地花了快四萬五呢??

怎麼花得比幾個月前的九州採買之旅還要貴呢??

 

不管怎樣,謝謝阿德的與我同行....

雖然他玩神魔之塔的時間,比跟我聊天的時間多N倍....

 

 

 

 

 

arrow
arrow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