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義大利」之後,「西班牙」緊接登場!!

 

10/15的「美酒賞樂之旅」據說反應不錯

有人說我因為喝了酒,更會耍寶,其實不是哦

畢竟一個人講課很孤單,耍自high會顯得像是神經病

如果有搭另一位講師,那麼我就可以負責打諢插科啊

這是單口相聲與雙人相聲的不同啊啊啊...

 

好啦,反正,接下來第二場來啦!

這場是以西班牙為主題,然後聚焦在愛情上...

 

美酒賞樂之旅 -西班牙愛情四部曲

 

濃烈的愛情與浪漫的個性,才會釀出令人如此難忘的西班牙酒!


西班牙人的酒與愛情反應在熱情的佛朗明哥舞蹈、節奏輕快的鬥牛士歌以及味道豐沛的西班牙葡萄酒上,時而甜美、時而粗獷又時而餘韻悠長。


大受歡迎的義大利歌劇 X 義大利酒主題後,本次林伯杰老師以愛情為主題,透過『邂逅』、『熱戀』、『爭執』、『復合』四個愛情必經階段來跟介紹西班牙的戲劇與音樂。


當然,WINE&TASTE也邀請了長年專注在西班牙酒的Michael,為大家挑選符合四種愛情狀態的4款精選西班牙酒。從西班牙清爽的CAVA到濃烈風格的紅酒,將讓你有個難忘的音樂美酒之夜!

 

時間:2015-11-19

價格:一般民眾1220元,Wine Club會員 1060元

人數:限量 20 人

地點:台北市東豐街69號

報名網址:https://www.winentaste.com/event_detail/?event_id=45

 

這次一樣是雙講師哦~~

 

品飲講師:容國洋(Michael Jung)

過度浪漫症候群的重症患者,迷失在葡萄酒香氣和味覺構築成的奇幻故事裡。喜歡時尚、自然、電影、美食和葡萄酒。目前任職於新生活葡萄酒,並為西班牙葡萄酒的豐富多彩與活潑創新深深著迷,冀望作為一個真誠而感性的筆耕者,以文字將瑰麗的瓶中風景介紹給大家。

 

音樂講師:林伯杰

嗨,又是我!!

 

按照慣例,奉上10/15「義大利篇」的花絮給大家參考~~

品酒賞樂的場地,就在這「69東豐」招待所...

 

上次義大利酒喝了三款...

分別是氣泡酒、白酒、紅酒

下次的「西班牙時光」,品迷網說要加碼喝四支,讓大家不醉不歸...

 

品酒會都要準備好多杯子...

我只想到結束後,洗杯子應該是很痛苦的收尾動作...

 

專業的品酒會就是不一樣,喝不同酒就用不同杯子...

像我這種大而化之的人,大概就一只酒杯打通關了...

 

和當天美女講師Serana合照...

她超專業的啦,所以我都可以專心喝酒耶...

 

品迷網的帥哥們也是很專業啊,看他們倒酒就的手腕就感受得到...

到底是光的問題?還是怎樣,Serana老師的眼睛怎麼閉起來了??

 

以前我很少參加品酒會,誤以為會參加品酒會都是老先生老太太...

沒想到,來的都是年輕的帥哥美女,好時尚!好飛遜哦!

 

氣質美女Jessica也有來...

看她喝得很認真,結束後已經滿臉通紅,哇哈哈!!

 

原來品酒會也是可以當做一種社交活動...

所以,接下來

西班牙的美酒、音樂與愛情,等你哦~~~~

 

 

 

 

arrow
arrow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