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年最後一場伯朗講堂了...

 

2015年感覺好像要結束了?好快!

今年四場伯朗講堂,介紹音樂與咖啡、美酒、與電影之間的親密關係

最後一場將帶大家更深入了解「音樂與文學」間的姦情經典連結

歡迎大家11/07來聽聽哦...

 

【講堂名稱】音樂與文學


【講堂簡介】誰說讀經典文學一定得抱著厚厚的書啃?告訴您一個終南捷徑,那就是透過音樂,我們可以了解「浮士德」如何與魔鬼交換靈魂,「悲慘世界」的巴黎底層怒吼,還有東西兩大經典愛情「羅密歐與茱麗葉」及「梁山伯與祝英台」,在音樂家的筆下,會化成怎樣永恆的愛情謳歌。

 

【主講人】林伯杰
【經歷】金革唱片音樂總監、MUZIK雜誌專欄主筆

【講堂日期】11/07(六)
【講堂時間】14:00-16:00 (請提早30分鐘進場)
【講堂地點】南京一店3F-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18號(建國北路口)TEL:02-2516-7669

【參加方式】會員請先於網站報名,於講堂當天攜帶〝講堂當日起前推1個月內〞之「伯朗咖啡館門市消費發票累積滿200元」,即可參加!

【課前提醒】主辦單位將於課程五天前以e-mail提醒報名學員,如未獲確認,請來電洽詢,並請準時入席,以免影響您的上課權益。

【人數限制】本講座人數上限50人,請事先上網報名。

【注意事項】1.為保障每位會員的權益,如報名後當天因故無法出席,請於講座開始前透過網路取消報名,感謝您的幫忙!2.2013年4月份起,將統計報名會員之出席狀況。未出席次數累計達三次者,將停止其講堂報名權限三個月。不便之處,敬請見諒。3.聯絡人:伯朗咖啡股份有限公司(02)2507-3600轉501黃小姐。

 

報名網址:https://www.mrbrown.com.tw/Brown/Detail.aspx?ID=387

 

奉上前一場伯朗講堂「音樂與電影」的花絮(摘自伯朗咖啡官網)

你看看,我都有認真在準備與測試...

 

DIY式演講...

每次來伯朗講座,有位大哥總會在開講前,幫我搶到一盤蛋糕,很感動耶...

 

在伯朗講堂,很多來聽的朋友是熟面孔...

感覺很溫馨耶...

 

 

順便帶一下10月Sony「音樂有意思」的場次

雖然報名已額滿了,不過要路過也是可以的啦...

講題:光輝十月,世界音樂節慶之旅

 

2015/10/12 19:00-21:00 Sony復興直營店


2015/10/31 17:00-19:00 台北鴉咖啡

 

 

 

 

arrow
arrow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