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爹,你的人間凶器被沒收了

怎麼還笑得這麼開心??

 

在採買完阿爸要的電鋸、電剪之後

也快到了收假的時刻(怎麼感覺很像當兵?)

辛苦的伊露便開車載我們回到鹿兒島國際碼頭...

(小時的玩伴,謝謝您犧牲一整天賺錢好時光特來伴遊!)

 

遠遠就看到我們的藍寶石公主號... 

可惜這次拜訪鹿兒島幾乎都在下雨

不然所逛的櫻島、仙巖園之風景一定很美!

 

拎著大包小包準備登船時

通常安檢人員會用船卡掃描

比對內建的照片是否同一人

然後安檢看到爹爹的奪魂鋸

二話不說,便直接沒收了!!!

 

我看爹爹並沒有做出無謂的抵抗與掙扎

那我也不必出手搶回

反正媽媽的醬油還在...

(醬油被搶的話,我們可能全家會拼命!)

 

由於我在回轉壽司店沒有吃飽

立刻奔上14樓的自助餐廳先吃一盤熱食... 

唉呀,豬身小鳥胃很容易餓啊...

 

公主遊輪的甜食也挺多種的...

畢竟離七點半晚餐還有好一段時間啊~~

 

傍晚六點,大船要離港了...

不過我們站錯邊了,這次離港,碼頭是在我們艙房那一側

所以我們直接回我們的陽台說莎呦娜啦... 

 

咦,有看到中華民國的國旗耶~ 

由於下雨,船家安排的學生管樂團先躲在帳棚躲雨... 

當大船慢慢駛離,他們很認真地淋雨吹奏音樂

儘管下雨,還有不少人繼續揮手...

 

要駛出港口,還是有人在揮手啊... 

這就讓我想到北韓金正恩的宣傳短片

大家為了擁戴偉大的領袖,在碼頭送別金正恩的那個場景

眾人追逐著船不斷鼓掌揮手,有些人還熱情地跳下海繼續追隨領袖

我們這艘船就沒這麼誇張的景象啦~~

 

看完大船離港,我們便進行每天都要檢查的工作

來到賭場看推幣機,檢查那捲美金到底被推下來了沒?...

根據我的研判,船家應該有動了手腳,把這捲美金往後挪動了一些哦...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晚餐時候啦!(在船上,每天都在期待這一餐啊) 

冰鎮香瓜雞尾酒,上面淋上蔓越莓醬 

 

紅酒燴田螺

在船上居然可以吃到田螺,好感動哦!

 

今晚有提供湯品

那就來碗濃郁的泰式椰奶雞肉湯!

 

香煎干貝佐薑汁檸檬奶油醬

一次給六大顆干貝,算是大方啊~

 

玉米蘋果馬鈴薯泥煲石斑魚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我不懂魚...

 

前幾天都是吃牛排,今天改吃中式主菜好了...

宮保蝦仁

夠油夠重鹹!

 

什錦蔬菜炒油豆腐 

媽媽說要吃青菜,我有點哦~ 

 

回鍋肉 

我猜船上應該有華人廚師,因為口味還算道地啊!

 

滷鴨胸佐蜂蜜大蒜醬汁 

這裡的鴨,肉質比較軟嫩,少了嚼勁,感覺有點在吃鴨肝...

 

烤布丁來一份!

如果我不是豬身小鳥胃,還想吃烤羊腿和菲力牛排啊啊...

 

居然還有綠豆湯! 

全家三人吃完晚飯,又鼓著肚子在船上散步消化... 

 

中庭有遊客在跳國際標準舞... 

這對男女應該不是船家請的舞者,看起來像是遊客

連續幾天看到他們穿著各式各樣舞衣,真是用心啊!

 

老爸找地方一坐下來就打瞌睡... 

不能怪老人家啊,我現在也是這樣... 

但老爸還是很有警覺性,一發現我偷拍就醒來啦~~

 

晚上十點,又來到公主劇場看表演... 

今天是以跳舞為主,一連串的勁歌熱舞

雖然不到瑪丹娜舞群的等級,但沒魚蝦也好啊~~

 

然後帶著滿足、還有質疑爸爸的凶器會不會還我們的心情

我們乖乖回房睡覺囉~~

 

 

  

arrow
arrow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