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樂賞的大合照,真開心能夠成為樂賞的小小螺絲釘...

 

繼今年一月小弟我在樂賞台安講座的「愛樂通史」

蒙承樂賞與大家的不嫌棄,八月我又要來了~~

 

這次連續四場我的主題為「古今音樂雙饗宴

歌劇與音樂劇可說是人類最偉大的表演藝術結晶,許多經典名劇亦成為後世創作的改編靈感,繼續傳唱千古。樂賞基金會特邀林伯杰講師,透過深入淺出的解析和影片精華,規劃有共通性的四堂【古今音樂雙饗宴】,讓您更深入了解偉大經典的前世今生。

地點是在台北市八德路的台安醫院演講廳

時間是8月的每週二晚上七點到九點

(我廢話比較多,通常會講到九點半,請有心理準備) 

報名請直接洽樂賞基金會,尋找你最方便的方式

02-25981266 郭小姐

 

這四堂課的大綱介紹如下:

8/09 茶花女 vs 紅磨坊

一位絕色的青樓女子,橫跨一百年的風情,卻同樣走向香消玉殞的結局,且看大師威爾第筆下的歌劇《茶花女》,和大導演巴茲魯曼的電影《紅磨坊》,如何以不同的藝術手法來呈現艷光四射的愛情悲與喜。

8/16 波西米亞人 vs 吉屋出租

不論是十九世紀末的巴黎左岸,或一百年後在紐約的蘇活區,那群年輕藝術家都用生命去燃燒愛情與創作,普契尼浪漫無比的《波西米亞人》,及早逝天才拉森的經典音樂劇《吉屋出租》,因為有愛,他們存在著!

8/23 羅茱 vs 梁祝

永恆的愛情故事,東方有梁山伯與祝英台,西方有羅密歐與茱麗葉,這兩對小情侶因為不同宿命,雙雙殉情。且看東西音樂家們如何用歌劇、芭蕾、音樂劇、器樂曲…等等型態,來謳歌不朽的青春戀歌。

8/30 雙面理髮師

同樣的職業,卻走向不同的命運,美聲大師羅西尼的喜歌劇《塞維利亞的理髮師》,和美國音樂劇巨擘桑漢姆筆下的音樂劇名作《瘋狂理髮師》,以音樂描繪職場生涯,呈現了光明vs.黑暗、歡喜vs.悲苦。

 

讓大家看一下台安演講廳長什麼樣子...

優點:

1.影音設備效果好,跟看電影沒兩樣啊

2.座椅舒服,萬一睡著我也不會去吵你

3.講師(我)親切和藹,真的你睡著我不會去吵你啊...

所以,炎炎夏日來這裡吹冷氣兼賞樂最適合不過了

等你哦~~

 

 

 

arrow
arrow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