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去台東池上當河童啦,哦耶~~ 

 

暑假不能出國玩的朋友啊

假如想找個吹冷氣的地方啊(這才是正確的節能省電之道)

那麼歡迎參考八月份小弟我的音樂講座,以下場地都備有冷氣哦(有些還備有飲料點心哦~)

 

先來個快速導覽-----------

8/09起每週二7:00pm「台安醫院音樂廳」
講題:古今音樂雙饗宴x4場


8/14(日)「池上大坡池音樂館」
講題:迪士尼音樂大賞(3:00pm)民歌四十一(7:00pm)


8/19(五)7:00pm「ICC音樂咖啡館」
講題:暢遊地中海 音樂海上來--法國西班牙篇


8/20(六)2:30pm「西湖圖書館」
講題:穿梭100年的百老匯縱橫談


8/21(日)1:30pm「鴉咖啡」
講題:劇匠魅影


8/25(四)6:30pm「SONY華山坊」
講題:看見聽見台灣


8/27(六)2:00pm「伯朗咖啡南京二店」
講題:絕代歌姬—跨界篇

 

有免費與付費,有需要先報名與自由入座...等等

較詳細的課程介紹與相關報名連結如下

 

台安講堂「古今音樂雙饗宴」

時間:8月每週二晚上7點~9點

地點:台安醫院四樓演講廳

附註:收費方式,可現場報名

 

8/09 茶花女 vs 紅磨坊

一位絕色的青樓女子,橫跨一百年的風情,卻同樣走向香消玉殞的結局,且看大師威爾第筆下的歌劇《茶花女》,和大導演巴茲魯曼的電影《紅磨坊》,如何以不同的藝術手法來呈現艷光四射的愛情悲與喜。

8/16 波西米亞人 vs 吉屋出租

不論是十九世紀末的巴黎左岸,或一百年後在紐約的蘇活區,那群年輕藝術家都用生命去燃燒愛情與創作,普契尼浪漫無比的《波西米亞人》,及早逝天才拉森的經典音樂劇《吉屋出租》,因為有愛,他們存在著!

8/23 羅茱 vs 梁祝

永恆的愛情故事,東方有梁山伯與祝英台,西方有羅密歐與茱麗葉,這兩對小情侶因為不同宿命,雙雙殉情。且看東西音樂家們如何用歌劇、芭蕾、音樂劇、器樂曲…等等型態,來謳歌不朽的青春戀歌。

8/30 雙面理髮師

同樣的職業,卻走向不同的命運,美聲大師羅西尼的喜歌劇《塞維利亞的理髮師》,和美國音樂劇巨擘桑漢姆筆下的音樂劇名作《瘋狂理髮師》,以音樂描繪職場生涯,呈現了光明vs.黑暗、歡喜vs.悲苦。

 

 

迪士尼音樂世界大觀

時間:8/14(日)下午3點~5點

地點:台東池上大坡池音樂館

附註:免費入場

 

民歌四十一

時間:8/14(日)下午7點~9點

地點:台東池上大坡池音樂館

附註:免費入場

 

暢遊地中海 音樂海上來--法國西班牙篇

時間:8/19(五)晚上7點~9點

地點:ICC音樂咖啡館 (北市忠孝東路5段524巷8號)

活動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73447956256696/

 

旅行,不只是生活上的小確幸,應是生命中的美好享受,我們用相機記錄旅行的點滴回憶,也可以用音樂體會當地的風土民情。迎接旅遊的季節,ICC音樂咖啡館帶您用音樂走遍全世界,透過音樂達人林伯杰的分享,帶您更深入認識地中海的法國與西班牙風情,請乘著音樂的翅膀,翱翔在無邊浪漫的國度!

 

 

 

穿梭100年的百老匯縱橫談

時間:8/20(六)下午2點半~5點半

地點:西湖圖書館四樓音樂廳(北市內湖區內湖路1段594號)

附註:免費自由入座

 

百老匯音樂劇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綜合性表演藝術,從早年的「畫舫璇宮」、黃金時期的「西城故事」與「真善美」、英倫反攻的「歌劇魅影」與「悲慘世界」,到近年來票房長紅的「獅子王」及「舞動人生」與等新型態音樂劇,都有其獨特魅力。

8月西湖愛樂賞析講座,將由金革唱片音樂總監林伯杰老師,帶您穿梭音樂劇一百年最精采的歌舞時光,歡迎愛樂的朋友們相約到場參加。講座之外,西湖分館也以「音樂劇」為主題,辦理「風華絕代」視聽資料展,歡迎悅聽。

 

 

 

 

劇匠魅影

時間:8/21下午1點半~3點半

地點:鴉咖啡(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59巷27號2F)

附註:免費參加,需事先報名

報名網址:http://service.sony.com.tw/dCenter/EU/EU_ListClassDetail.aspx?CourseNo=A311&ClassNo=160821a

 

當代最重要的音樂劇製作人麥金塔(Cameron Mackintosh),改變了整個音樂劇的生態,讓全世界再次享受歌聲舞影的魅力,成就了燦爛輝煌的音樂劇新世界,從黃金年代的「窈窕淑女」到萬年長青的「悲慘世界」,從倫敦的韋伯到紐約的史蒂芬桑漢姆,從茱麗安德魯絲(Julie Andrews)到莉亞莎隆加(Lea Salonga),透過音樂達人林伯杰的介紹,一次欣賞音樂劇史上膾炙人口的名作!

 

 

看見聽見台灣

時間:8/25(四)晚上6點半~8點

地點:SONY華山坊(華山文創園區內)

附註:免費參加,需事先報名

報名網址:http://service.sony.com.tw/dCenter/EU/EU_ListClassDetail.aspx?CourseNo=A452&ClassNo=160825f

 

「我們搖籃的美麗島,是母親溫暖的懷抱,驕傲的祖先們,正視著我們的腳步,他們一再重複的叮嚀,不要忘記…」Sony華山坊八月音樂講座,將帶您用音樂聽見台灣,用影像看見台灣。由音樂達人林伯杰將從音樂的角度介紹台灣的演變,從南島民族的原住民音樂、到台灣第一首流行歌曲、國語台語民謠、校園民歌等等,帶領大家用心去認識我們的台灣。

 

 


絕代歌姬--跨界篇

時間:8/27(六)下午2點~4點

地點:伯朗咖啡南京二店(南京東路與新生北路口)

附註:請先於網站報名,於講堂當天攜帶〝講堂當日起前推1個月內〞之「伯朗咖啡館門市消費發票累積滿200元」,即可參加

報名網頁:https://www.mrbrown.com.tw/Brown/Detail.aspx?ID=427

 

古典跨流行,流行跨古典,原本只是歌手玩票嘗鮮的手法,然而自莎拉布萊曼轉型成功後,一九九〇年代起就開始有了「跨界歌手」(Crossover)的新類型。伯朗講堂「絕代歌姬」系列之跨界篇,將由音樂達人林伯杰以深入淺出的介紹,佐以精采的演出實況,帶您認識莎拉布萊曼、夏綠蒂、海莉、及選秀節目出身的眾多跨界名伶。

 

 

 

 

 

 

arrow
arrow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