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去香港
還是香港1997年尚未回歸匪區之際~

時隔十年
因為好友小妾出差去香港一個月
那麼只要買張機票,又可省了住宿的費用
所以決定趁此因緣際會,就再訪香港吧~

週五晚上八點到了香港機場
哇,好大的機場哦,我不曾來過這個機場
(畢竟上次我來香港,是從澳門坐船過來)

還好香港好朋友Niger特地從廣州回來接我
於是他帶著我,坐車到銅鑼灣等小妾下班~

由於小妾(這是他自己取的匿名)是來香港工作
所以我已有心裡準備這幾天要配合他的作息時間

拖著一個大行李箱,去哪兒都不方便
我和Niger就找了一家燒烤店坐著
從晚上9點慢慢吃到半夜1點,從小餓吃到超飽
可是小妾還在辦公室如火如荼地工作著,再等吧~

我只好拖著行李漫步在香港夜色中
還撞見一大群古惑仔滋事,警車一台一台趕來的精彩畫面~

由於不知道小妾到底幾點可以下班
Niger就提議說,乾脆找個旅館先住下來吧
在搜尋中,小妾終於可以下班了
於是又回到時代廣場迎接小妾~

終於熬到小妾的公寓了
聊聊天,洗洗澡,也半夜四點

怕自己認床睡不著
就吃了半顆安眠藥
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