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香港的最後一天
我還是十一點醒來
就準備搭地鐵去機場回台北啦

小妾出差就好像移民一樣
他來香港,行李就已超重10公斤

於是我這次的一大任務
就是要幫他帶一些行李回台灣

把他的冬天外套、幾本書、一對喇叭、手提電腦……扛走
(媽啦,難怪會超重,帶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來香港幹嘛)
我看,我才是小妾才對吧????

就沈甸甸地拖著超大行李箱,再揹著兩個袋子
獨身走向赤蠟角機場


最終一站,還是在香港免稅商店忍不住繼續敗家啦~

反正這次本來就是我的純購物之旅
畢竟十年前來香港
已把所有觀光景點全看過了
新開幕的迪士尼樂園我又超沒興趣
所以沒差啦~

錢,再賺就有啦
下次,要挑大打折的時候再來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