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一點醒來(我生活好規律哦)
今天週日,小妾終於不用上班
所以他就可以陪我去逛街啦~

先找一家他喜歡的越南餐廳
點了一大堆東西
結果當然吃不完~

原本要趕回廣州的Niger又極為有情有義
繼續留在香港陪我,太感動了~

於是三個人殺去旺角的「潮流特區」購物中心
想說這次不用扛著東西跑來跑去
就開始買買買吧~

我實在太愛提姆波頓的動畫公仔
於是忍不住又買了「聖誕夜驚魂」與「地獄新娘」公仔

小妾說他來香港就開始亂買東西
第一個禮拜就買了萬把塊的莫名其妙東西
第二個禮拜就決心轉往10元商店尋寶

但看我買得如此熱中
他也跟著用力買下去
(吼,怪我勒??)

一家商場逛過一家商場
一條街又走過一條街
三個人雙手提著袋子
腳又酸手也累
真是太偉大了~

終於把戰利品放回公寓放著
小妾知道有一家賣煲仔飯的餐廳
於是我終於吃到朝思暮想的「臘腸排骨煲仔飯」啦

真棒
用炭爐燒煮細長的金蘭米
再淋上醬汁悶煮一回
真是太好吃啦

雖然飯量真的也很多
但我還是吃得乾乾淨淨~

和Niger告別後
陪著小妾去超市扛礦泉水與衛生紙
半夜十二點終於回到公寓

同樣的步驟
洗澡、聊天、看小妾發神經

以為超累可以不用靠安眠藥助眠
沒想到四五點還是醒來
再吃半顆吧
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