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安眠藥果然好眠
週六早上十一點醒來
小妾還是要辛苦上班
所以Niger就來接我去行軍

先找了一家傳統的茶餐廳吃中飯
我點了我喜歡吃的港式炒麵
量很多,可惜味道普普而已

開始逛街吧
由於小妾今晚也可能要半夜兩三點才能下班
總不能叫我拎著血拼戰利品一直等到半夜
所以我非常節制地不敢狂買東西

從銅鑼灣一路走到灣仔
我的腳已經開始酸了
Niger卻還想繼續走到中環
但我還是哀求跳上電車去吧

週六的金鐘與中環相當冷清
不像銅鑼灣那樣人山人海
看到此地高聳龐大的辦公大樓
我才真的有「我又回來香港」的感覺~

搭上天星小輪前往尖沙咀
香港又恢復人山人海的瘋狂場景

在海港城購物中心
終於找到我去過歐洲後朝思暮想的Zara
忍不住買了一件獵裝

可惜四月不是香港的打折季節
只能挑一些台灣看不到的牌子

Niger除了體力過人外
下午四點後居然就不吃東西了

我想吃煲仔飯,可是現在好像也不是煲仔飯時間
所以我只好自做主張再挑一家茶餐廳
吃吃我喜歡吃的燒臘飯
白飯超多,我還是吃不完~

吃飽再度行軍
從尖沙咀走到油麻地
在廟街居然看到煲仔飯,恨啊~
再從油麻地走到旺角,腿快不行了~

終於到了晚上十點
兩人搭地鐵,回到中環
去蘭桂坊的夜店喝酒玩玩吧~

結果我太累了
居然就在夜店打盹啦
哎,我真的老了~

在這家夜店混到一點
小妾還不知道哪時候可以下班

所以我們決定轉移陣地
再殺到另一家Pub去吧

沒想到花了360港幣進場
小妾就打電話來說他可以下班啦
好吧,喝乾這杯Gin Tony就閃吧

沒想到計程車司機不知把小妾丟在哪一家7-11
我們就在蘭桂坊爬上滾下衝來閃去才找到他
累死我了~

回到公寓
有鑑於前晚兩個人睡一張床實在不好眠
我決定搬去沙發上睡

反正吃了半顆安眠藥
四點了,還是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