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
早上六點多我就醒來
但米勒卻已去教堂晨禱回來繼續補眠中

看著群山森林圍擁的這個尖石鄉
聽著旁邊教堂傳來孩童朗朗唸經聲
這都是我未曾有過的新奇經驗~

我們下山吧!
看到土石流的痕跡果然很壯觀
原來傳聞已久的內灣也在這裡
一大早已有許多車子往此開來
可見台灣人那種小小悲哀啊~

這次去劍湖山玩
包括米勒的好朋友與他的三個堂姊
連我總共八個人

在新竹與台中撿齊所有人
下午終於到了雲林古坑的劍湖山

先在外面吃頓中飯
堂姊們馬上開玩笑的要叫高粱酒
原住民朋友爽朗的個性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先在園內的王子飯店Check in
就興奮地跑進樂園裡面準備好好玩
(好啦,我再次承認我是台北俗,我沒來過劍湖山)

才玩了「一飛沖天」
正準備要玩雲霄飛車時
天邊轟隆隆的雷聲與閃亮亮的閃電
園方宣佈停止戶外的遊樂設施
無奈,只好等待吧~

沒想到
大雷雨就這樣無情無義地狂下
絲毫沒有想要停止的意圖啊啊

大家穿上雨衣
脫了鞋子拎著
園區很大、雨勢很大
就這樣走了半小時回飯店

這輩子我還沒赤腳走這麼遠的路
真令人難忘~

回到飯店
雨也停了

大夥洗洗澡
乾脆先去吃晚飯
沒想到王子飯店的西式自助餐還真不錯
大夥吃到撐著,就再進軍劍湖山消化消化

晚上遊樂設施又重新啟動啦
這次要玩劍湖山最刺激的「G5」
在漆黑中,90度的垂直降落實在太過刺激
差點就有滴尿的感覺啊~

看完劍湖山晚上的煙火壓軸戲後就回飯店
米勒堂姊們居然真的買了高粱酒開始喝了起來~

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