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住的是四人一間的和式房
說實話,我不習慣這種躺在地上排排睡
結果也是七點就醒來了~

當然也要吃飯店裡豐盛的早餐Buffet啦
其他人吃飽就去園內繼續玩
但我卻只想要好好犯懶
就窩在飯店裡繼續補眠

一直到中午退房才甘願
下午又在園內玩玩
可是我除了再玩一次「G5」之外
那些會讓人想吐犯噁心的遊戲一概敬謝不敏~

這次兩天一夜的劍湖山行程
由於好像有管道拿到比較便宜的價格
所以
王子飯店一晚
+
晚餐Buffet一客
+
早餐Buffet一客
+
劍湖山玩兩天

這樣才NT$ 2850元
實在太划算啦~

不過老實說
姑且不論遊樂設施
劍湖山的遊園動線很差
園內佈置與設施都設計得有點粗糙
像他們當作招牌的「世界咖啡博物館」
根本就只是貼上各國照片,亂擺數種模樣罷了

跟國外的主題樂園還差好一段距離
連六福村都比劍湖山用心多了~

告別劍湖山
原本就要解散啦

沒想到米勒的堂姊們實在太熱情
大家就在台中吃大牌檔當晚餐

看著米勒的三個堂姊與兩個親姊姊
啤酒一瓶一瓶開、一口一口喝
我簡直愣呆了~

我不喝啤酒,只好陪著猛灌高粱
原住民朋友的熱情與好交朋友
這輩子我才是第一次見識到~

酒酣耳熱
終於直到凌晨一點多
回到台北~

偶爾該離開台北走一走
這才是身為台北俗最該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