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莊敬路178巷12號

常辦活動的人一定有經驗
在很忙很忙的情況下,要解決吃飯的問題
唯有吃便當,才是分秒必爭之下最有效率的真理......

去年11月底我們在忙著辦凱文柯恩演奏會時
想說60、70元便當連續吃下去已經快便秘了
恰好在國際會議中心附近看到「君悅排骨」
想說訂這家便當應該可以小小慰勞一下同事
沒想到打電話去問,一個便當居然130元起跳
遠遠超過預算,只好摸摸鼻子又改回60元便當....

演出當天中午,趁舞台setting的空檔
在積奇的鼓吹下,大夥去信義區的「南村小吃店」打牙祭......

說到「南村小吃店」
雖然我不是信義區小開(如Hensen)
但這幾十年來,我不知為何吃過了好幾次.......

也不知何時開始,「南村」有了「小凱悅」的封號
大概是很多人在凱悅混,混完之後就跑來「南村」吃宵夜吧?
而如今,店家自己乾脆堂而皇之在招牌上寫著「小凱悅」
這倒是挺好笑的挺有意思的.........




飲食:8分

這是南村的menu

記得以前Teresa妹妹說要來南村吃螃蟹
雖然我不敢吃,還是很有情有義地來了.......


這是menu的另一面

南村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滷味了......
(菜單上有個錯字.....)


這一盤滷味多少錢,我忘了......

個人覺得這裡的豆干、海帶、豆皮、滷蛋算是還不錯
但也沒到驚為天人的等級......


另一盤滷味,多少錢請自己算......

豆干海帶普通
豬頭皮、豬耳朵、牛肚這類滷味倒是挺不錯的!


青江菜心(120元)

清脆可口!


四川泡菜(30元)

不會太酸.......


菜脯蛋(120元)

這裡的菜脯蛋跟欣葉的菜脯蛋不一樣
是用大火快炒出來的,但蛋太嫩了,就讓菜脯太突兀了......


大滷湯(50元)

Hensen點的......

Hensen是個吃得很清淡的養生青年
例如吃水餃完全不用沾醬油,吃甜不辣也不用甜辣醬
可是我永遠搞不懂他點的湯,為什麼永遠都是超重口味的大滷湯??


麻醬麵(50元)

這也是Hensen點的.......


炸醬麵(也是50元)

看起來很豪邁啊......


川味麻辣乾拌麵(50元)

這是積奇逼我點的,真的有辣啊......




服務:7分

這種小吃店
一切都是自己來
所以不需要要求什麼服務啊.......




氣氛:6分

「南村小吃店」有兩家分店.....

我們是來到比較靠近凱悅的這一家(也比較大間)........


還沒12點,剛開門,就已經有很多人來吃了......



切滷味要自己去「吧台」點......



最後要請大食神Hensen亮相......

每天中午吃飯,看他吃什麼,預估他要吃多少,是我們上班時的樂趣......


目前Hensen的體重遇到了瓶頸,一直無法破百
等哪天他破百,我決定請他去「凱悅」吃大餐!!


破百吧,Hens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