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查汶沙灘上之我的裸露----礙於尺度問題,只露腳)


又是睡過飯店供應早餐的時間
起床已經是快中午了
所以直接吃中餐
我們選擇飯店附設的「Prego」餐廳
號稱「蘇美島最酷最好吃的義大利菜」~




(我點了香腸燉飯,阿德點了義大利餃子,外加一盤精緻的生菜沙拉,兩杯調酒,總共1300泰銖)


吃飽飽
阿德嫌中午的太陽太大
於是躲回房間繼續看DVD

直到下午四點
我們才踏出房門
去查汶海灘晒太陽
點杯調酒、點盤水果
放起MP3、看起小說
睡了小覺、太陽不見了


回房間休息一下後
決心今晚一定要去吃海灘餐廳

走到原本想住的Muang Samui Resort
網路上說,這家飯店的海鮮餐廳評價很好
雖然我不吃海鮮,但為了滿足阿德的渴望
我自點自個的,點了:洋蔥湯、泰國牛肉炒飯、還有Menu上寫著得過獎的咖哩蓮子燉豬肉
阿德點了:巧達湯、龍蝦沙拉、烤虎蝦…等等
外加兩杯調酒,大概花2000泰銖吧~




這是我第一次赤腳踏在沙灘上吃大餐
聽著海浪拍打、吹著海風
在搖曳的燭光下大快朵頤
感覺真的很特別~


吃飽飯
沿著海邊一路走過去
處處都是海灘餐廳
然後又穿過某家飯店
走到查汶大街上晃晃

原本先前看到一家挺高檔、名叫「花子」的日式臉部SPA館
想想閒閒沒事做,去做臉玩玩也好
但問了居然只收現金,不收信用卡
可是我們這幾天已經快把現金花光了
又沒辦可跨國提款的金融卡
只好含恨離去~

去31冰淇淋打打牙祭
跳上嘟嘟車,回飯店繼續嗑慾望城市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