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航空自己蓋的蘇美島機場,被選為最佳區域型機場,這是他們的候機室)


最後一天
本來想去吃飯店香噴噴的早餐
無奈起床時已經太晚啦
(又是阿德愛賴床啦)

收收行李Check out去
在等導遊來接送時
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在飯店Lobby Bar再喝杯飲料

我覺得這家Amari Palm Reef Resort實在值得大力推薦
不管她是被歸於四星或五星級飯店
除了有良好的飯店設施之外
服務人員的親切態度更贏得我心
就連只是走在路上交錯而過
他們都會微笑說著「Sawadee Krup」~




在蘇美島機場享受悠閒的待機時刻後
告別蘇美,又花了十二個小時,才回到台灣~

(阿德來的時候,是把車子停在「出境」停車場。結果我們兩個在「入境」停車場拼命找車,直到我想起來,他才停止愚蠢的找車行動~)


總結來說
或許我期望太高,以為這裡是未過度開發的海島
(我誤認這裡只有沙灘與椰子樹)
或是我太懶,只在查汶海灘這邊晃
(我應該用力爬起來看日出才對)

所以蘇美島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十分美好
(就像當年我好不容易去了巴黎,卻有點小小失望)
但,蘇美島起碼也應有七分的成績吧~

不過蘇美島的消費大概是全泰國最高的地方吧?
單單五天四夜的「機+酒」就花了34400台幣
此外,再加吃喝玩樂,這趟旅程應該超過50000台幣
嗚哇哇~


以下便是我個人更新版的「海灘型渡假排行榜」:
巴里島>夏威夷>帕塔雅>蘇美島>普吉島>關島>沙巴



期待下次的島嶼渡假囉~


附記:
幫我安排行程的許小姐
看到我在此抱怨導遊的態度後
便打電話到蘇美島的當地旅行社要求他們給個交代
在此高度感謝她這麼熱心助人又行俠仗義
下次還要多麻煩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