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被查汶大道切兩半,每當我們要過馬路,都有馬路小天使幫忙維護交通安全哦)


人家說
我們這家Amari飯店的早餐最棒了
連續兩天都爬不起來吃早餐
連飯店都很關心地遞卡片來
終於吃了一頓超豐盛的早餐
讚啊~


回房
看了歐容導演的電影【池畔謀殺案】(超難看)
再繼續睡個回籠覺後
沒想到下了一場陣雨

既然如此
為了一解昨天沒做到SPA的恨意
乾脆去玩玩飯店的SPA來試試看
我訂了一個Package
含臉部保養與全身去角質
報價3200泰銖~

這時
導遊突然打電話到房間
問我們要不要去哪裡玩
知道我要做飯店的SPA
直嚷嚷好貴,要我退訂
他可以帶我去比較便宜的
而他又可以拿些佣金~
(吼,講這麼明,老子就是偏不想給他賺啦~)

這是我第一次做飯店的SPA
感覺很新鮮~

她們先奉上怪怪的養生茶
然後拿一堆樣品來幫我試擦
我挑了蜂蜜去角質,還有深層臉部清潔

被帶到一間充滿精油薰香的半露天涼亭
把衣服脫光光,由美療師開始「刷洗」我全身
還好有用一塊大布,只掀起該刷的部份來磨砂
除了第三點之外,我全身都被美療師刷光光了吧~

做完SPA後
天氣也放晴了
便到游泳池畔找阿德
繼續享受晒太陽喝飲料聽音樂然後昏迷的愜意午後



(我就是在照片上的某張躺椅上持續昏迷中)

這個時節,蘇美島並不會太熱
所以這幾天,除了走沙灘沾到海水外
我都沒下水游泳,嘩啦啦之不然你要怎樣??



最後一天的晚餐
我們挑選這裡人氣最旺的「Zico’s」餐廳
這就是十多年前台灣流行過一陣子的巴西窯烤

不斷送來的牛肉、豬肉、鴨肉、雞肉、火腿、香腸、烤蝦…
外加還有號稱「亞洲第一」的調酒師表演
如此一餐,耗資超過2000泰銖~



(燈光很恐怖吧?!但吃起來很有氣氛哦~)


接著
我本來想去一家熱鬧的The Grren Mango Pub跳舞
不過阿德顯然意願不高
所以就在吵雜的Solo Pub喝杯酒
最後帶著微醺回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