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02號

如果你已經出社會了
應該會知道每年五月
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申報綜合所得稅」!!

對於一位曾大學時代唸會計學拿下全校第一
但如今連15+36都要按計算機才知道答案的我來說
報稅之難,難於上青天,使人聽此凋朱顏.....

幸好現在有所謂的「自然人憑證」
就解決我第一步收集扣繳憑單的大難處
(因為我的戶籍地址在很遙遠的地方....)

又幸好我有幾個好同事姊妹
她們是學會計出身的,人美心腸又好
即使她們離職N年了,每年五月都會想到「林伯杰該怎麼辦?」

今年5月21日
豪豪小姐便很主動地說要幫我報稅
由於她公司制度嚴謹不能隨便翹班
於是她遞出假單,請假事由寫著「幫失智老人報稅」(囧....)
千里迢迢跑來中和幫我報稅.......


沒想到,當豪豪把我的自然人憑證插入讀卡機後
才驚覺我的憑證於5月20日過期了......

只差一天,已不能用了
害我又連忙搭計程車去市公所辦理延展
歷經千百波折,才終於解決我一年一次的大煩惱.......

為了報答豪豪小姐「順手捐發票,救救失智老人」的義舉
我決定在公司附近請她吃頓飯.......

隨行的還有她的好姊妹----502小姐


至於食神Hensen為何會出現?我也搞不太清楚......

反正他最近辦凱文柯恩音樂會很辛苦
體重已經降到90公斤以下
那就讓他吃吧~~



飲食:6分

日式豬排店,在台灣已經有很多連鎖店
「御錢殿」目前只有在台北市以外才吃得到......


定食有附小菜

口味普通......


豪豪既然是主客
當然就要點裡面最貴的「大里肌炸蝦定食」(260元)

看起來真是不誘人
尤其那炸蝦,看起來好瘦弱.......


502點的是炸豬排定食,就是少兩條蝦子,那就不拍了.....


Hensen點的「鍋燒玉子嫩雞定食」(170元)

我還來不及試吃
食神已經把這盤都吃光光了......


我點的是「牛肉御喜燒定食」(180元)

牛肉已經煮好再端上來,整個再者下去,已經變成老牛了
醬汁不夠鹹,所以不太像是在吃壽喜燒......


或許是吃慣了那種吃到飽的「momo-pradise」壽喜燒
又或許在座有食神擔心他吃不飽.....

所以我又加點「綜合炸物拼盤」(260元)

炸豬排、炸蝦、乍馬鈴薯、還有一個忘記是什麼炸物
這樣要260元,很空虛的感覺.......




服務:6分

就是連鎖餐廳打工服務生的普普水準囉.........

我記得沒錯的話
在這裡用餐,刷花旗信用卡可以打折
但後來我看刷卡單,好像沒給我打折
扣1分!!




氣氛:7分

這家位於中和的「御錢殿」
雖然號稱為「旗艦店」,但感覺沒有很大啊!!??

看吧,有花旗美食享優惠的看板,我沒記錯,但也沒給我打折啊....
(這樣感覺好像我很會記恨似......)


或許不是在鬧區
所以這家店的生意還好而已......



窗明几淨.......

加上有食神在
大家都吃得很認真.........



其他日式豬排店之評鑑:「勝博殿

另,記憶所及之綜合評比------------

勝田〉晃士家〉勝博殿=御錢殿〉福勝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