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月
本班同學一起去欣賞《旅夢》作曲家張世儫的音樂會

到了公館,要吃什麼
當然要由「美食小公子」兼「公館在地人」----積奇先生來挑選
於是我們就到了這家名為「高麗味」的韓國食堂.....

不過,這一次,積奇先生栽了一個大跟斗............


飲食:5分(大食神Hensen給分:4分)

想當年,我去韓國首爾的時候
人家小菜不僅種類多,還可以吃到飽
但這家,只供應四小盤(口味還算可以)




吃韓國菜
我最愛點「銅盤烤肉」了~

這是兩人份(180元)
很奇怪,店家說,銅盤烤肉一定要點兩人份以上
但只是肉給兩盤,配菜還是只有這樣的份量......


海鮮煎餅

嗯,就是很普通的海鮮煎餅.........
(普通到我現在已經忘記是啥口味了.........)


於是
我們另外加點「炒泡菜」(240元)

原本看到菜單上記載是五花豬肉與泡菜一起炒,所以就點了.....
結果,五花肉呢?五花肉呢?

沒有五花肉,四花肉、三花肉、兩花肉都好啊
仔細翻找,只有找到一些肉絲.......




服務:5分

點菜有些問題請教服務小姐
小姐說她是打工的,所以要問老闆......
啊,那就請老闆來幫我們點菜就好啦~~




氣氛:6分

很居家式的餐廳.........



四個人好像吃了一千多元
突然之間,我好懷念好懷念當年首爾之旅的超美食回憶啊~~

連從來不挑嘴的Hensen都說
公司附近的兩家韓國簡餐店
都比這家好吃多了.........

(天啊,原來我們辦公園區的餐廳居然能打敗公館商圈的餐廳,出運啦~~)




「吃飯後的娛樂兼工作」--------




地點是在公館的懷恩堂-----

這是我第二次進入懷恩堂
(另一次是同事結婚在這裡舉行婚禮)



歌聲很優美啊
優美到.........


連從來不睡覺的積奇先生(我真的沒見過他閉過眼睛)
都打瞌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