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key點評:艾美酒店擁有絕佳的清邁制勝點,去哪都方便,房間的view也很棒!


原本我最初的規劃是要住在「D2」這家飯店
因為「D2」是泰國著名的Dusit酒店集團進軍時尚精品飯店的處女作
地點又位處於清邁最熱鬧的Night Bazaar,完全符合我「偽少年」的需求.....

然而Angel建議我改住D2旁邊的艾美酒店(Le Meridien)
因為D2又小又舊(天啊,2005年才開幕的酒店就被嫌棄成這樣!?)
反正兩家都是在最熱鬧的地方,而且也上網查過艾美酒店的評價好像還不錯......

至於其他位於市中心的飯店,像是-------
劉德華電影「門徒」拍攝場景的The Chedi,太過冷感的設計,我怕怕....
鄧麗君過世所下塌的Imperial Mae Ping Hotel,雖然我不怕,但又太老舊.....

那艾美就艾美吧~~


入房前,先讓我們看看清邁艾美酒店的一些飯店設施---------

健身房

嗯,用不到......


游泳池

游泳池位於酒店四樓
空無一人.....


自從兩個月前享受過長灘島香格里拉渡假酒店的超完美游泳池與海灘之後
我對於這種大樓附屬「小兒科」游泳池,已經喪失了興致.....

不過就是一個比較大一點的浴缸而已啊~~


這是按摩水池

還是吸引不了我.......


四樓除了游泳池與健身房之外,還有SPA.....

雖然我喜歡做SPA,但五星級飯店的SPA=貴,所以也是算了.....

(阿德只要抓到空檔,就會玩他的寶石方塊!這是他的心靈SPA!)


我們在Check in的時候,有要求要住比較高的樓層
他們說已經有幫我們升等了,好期待哦好期待.....

我們的房號是2110,意思就是在21樓耶
整棟艾美酒店也才22層樓,好期待哦好期待.....


出了21樓的電梯,會先經過這Royal Club Lougne

21-22樓屬於Royal Club,我們房間會不會這麼高檔啊??
好期待哦好期待.......


飯店走廊

嗯,就要到了我們的2110號房........
好期待哦好期待........
 

打開房門一看,這.....這......

這.....不就是艾美酒店官網中,最基本的「Deluxe Room」嗎??
一模一樣啊啊啊~~

明明我們的訂購確認單上載明是「Premium Deluxe Room」
應該是更頂級才對啊......

後來以我的睿智來解析
飯店所謂的「升等」,就是把我們的房間從低層樓升到高層樓
這跟你買房子一樣,越高樓層的房價是越貴的!(我一向很會自我安慰!)


跟阿德一起去旅行,最大的困擾就是他一進房間,見床就躺
而且只能用「飛撲而上」來形容.....

想要好好拍一張完整又整齊的房間照片都不能
導致我服務各位的用心被打折扣,請各位多多體諒........


艾美酒店的優點就是床很棒,躺起來很舒服........

而且還提供10款不同的枕頭可挑選,所以這兩晚我都睡得很好.......
(但還是要小抱怨一下,艾美的空調可以再大聲一點沒關係!)
 

終於等到阿德肯去上個廁所.......

快.....
 

讓我拍一張總算沒有阿德的房間照片吧!~

更!枕頭被他睡歪了啦~~


再來到浴室去.......


很標準的乾濕分離,馬桶區也稍微有隔起來.......


浴室與臥室之間有面透明玻璃.....

這面玻璃這是給電視重度依賴症患者躺在浴缸也可以看臥室的電視......
浴室裡還有可調控音量大小的電視喇叭......


衣櫥

我知道浴袍只能穿,不能帶走.....
但沒想到,現在連拖鞋也不能帶走.....(旁邊有擺一個告示牌,說喜歡的話,150元賣你!)

記得幾年前我去沙巴玩,也住過艾美酒店
那時由於沙巴沒東西可買,所以忍到最後我居然買了一件艾美的睡袍(價格差不多都是1200台幣)
然而,同樣是艾美的睡袍,清邁的比沙巴的柔軟舒服.......


房間的另一面......

電視是32吋液晶(韓貨),沒有講中文的頻道......
辦公椅坐起來挺舒服........


桌子下有迷你吧與冰箱裡面的都是要錢的,所以不拍了......

這裡提供的咖啡不是即溶咖啡
要用有濾泡壺來煮,雖然麻煩些,但比較有高檔.......


辦公桌上沒啥設備......

出發前查看有網友說這裡上網免費
(這對阿德很重要,因為他要上臉書玩遊戲)
結果來到此,居然是要收費,一天索價550泰銖,還真不便宜....

艾美也有提供wi-fi
不過必須自己去1樓跟服務台拿帳號與密碼
而且一次只免費提供1小時,挺小氣的........


由於我們住在頂高的21樓,所以視野非常遼闊......

坐在這裡看窗外的景,由於清邁多是平房與寺廟
再加上氣密窗隔音相當好,所以有一種靜謐的鄉村氛圍......


可以遠眺那座山(過了那座山似乎就是金三角嗎??)

右前方則是清邁古城區.......


到了晚上,從喧囂的夜市回到房間,一切都感覺很安靜......
 
但人外有人的阿德發現窗戶與懶人沙發之間有個天外有天的小天地.....

於是便喜孜孜地躺了進去.......


完全不是我霸凌他.......


阿德真的太投入了吧!!??
 

就讓他睡吧......

最好不要起來吧.......

 
大家可參考「曼谷版送行者」這篇
了解阿德為何睡姿總是這麼安詳完美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