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期待親眼目睹蜘蛛人掛在舞台上動彈不得,我是壞觀眾.......)

What the Hell 4:預算越高,壓力越大


When
20116


Who
:蜘蛛人


Where
:紐約Foxwoods劇院

Why:終於有個比台產《夢想家》貴上10倍的製作案了!《蜘蛛人:扭轉黑暗》是目前百老匯有史以來製作成本最高的音樂劇,耗資七千萬美金,卻換來多災多難的歷程,包括原製作人在簽約時暴斃、演員們接連受傷退出、史無前例的186場預演仍搞不定,連我最崇拜的導演茱莉泰摩(Juile Taymor)在今年3月被撤換,終於《蜘蛛人》在614日首演,然後也是惡評連連。




從原聲帶聆聽U2的主唱Bono與吉他手The Edge為《蜘》劇所寫的歌曲,老實說,我挺認同「紐約雜誌」狠毒的評語:「運來再多的土和屎都掩蓋不了這種音樂」。但若問我想不想看這齣音樂劇,答案是「Yes!」我超想看蜘蛛人與綠惡魔是如何在劇院裡吊鋼絲打來打去,萬一兩人纏在一起,那鐵定值回票價!



當代最優秀的女導演茱莉泰摩,代表作:電影《揮灑烈愛》、音樂劇《獅子王》、歌劇《伊底帕斯王》


最新消息:118日茱莉泰摩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控告《蜘》劇侵犯她的創作權,並且未支付換下她的應有賠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