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松仁路28號B2

續上篇「出來吃的,總要還回去」的道理
去年八月,適逢我所認識的任大小姐要做壽
雖然這位任大小姐並非「笑傲江湖」裡的任大小姐
但她沒有任盈盈的驕縱,卻保有俠女姊姊的江湖風範,所以也是我該報恩的時候......

但一起慶生的這票前滾石的同事嘴巴都很刁,個個又有輕貴婦的脾氣
本來眾人想要在Bellavita貴婦百貨的米其林三星Robuchon餐廳做壽
但我抵死不從(是吧!?),於是大家委曲求全退而求好幾次
便從Bellavita五樓一直降降降降到地下二樓的美食廣場去......

左起:Kitty、Alicia、任大小姐

跟女人吃飯真的是很累的,單單只是點菜這個動作
嘰嘰喳喳從菜單聊到Kitty的狗,再從Alicia的新書講到該吃什麼好
足足花了40分鐘的「三娘教子」光陰,才終於各自點好自己想吃的........

不過點菜會點這麼久,也是有原因的
Bellavita的B2雖然名為美食廣場
裡面有十多家各類型餐廳匯集著
包括:西式「生蠔吧」、美式「Cosmopolitan」燒烤、義式「Fat Angelo's」披薩吧、日式「鮪匠」及「大穀」居酒屋、中式的「三源」小籠包、「豐山雅棧」及「梅門食踐堂」、中東「Habibi Cafe」......等等

但做貴婦的生意畢竟就是要不一樣
這裡有個「分享」餐廳,強調we share everything
便是你只要坐在這裡,就會有服務生奉上厚厚一本Menu
Menu裡把B2上述所有餐廳的各式菜餚通通整理在這本中
你只要坐下來動動嘴,服務生會過來幫你點菜、送菜、結帳
完全不用像一般百貨公司那樣端著盤子跑來跑去很辛苦
果然是印證了「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

既然如此
我們便無需遷就別人的喜好
各自任點自己想要吃的來吃..........



這是Kitty點的「炸蝦天婦羅定食」


雖然「分享餐廳」強調We Share Everything
但我們彼此相敬如賓,完全沒有給它share來著
畢竟,例如這個炸蝦天婦羅才兩隻,若要給我share看看,那Kitty還吃什麼啊??

所以我也無法為各位做啥貪吃嚼不爛評鑑了........

Alicia點的「和風炸雞麵套餐」

不過,Alicia胃小,所以炸雞吃不完,我倒是有幫她share掉一塊........
口味普通.......

任大小姐點的「牛排+青魚飯套餐」

看起來也是有點空虛,我也不好share壽星的小餐..........

大概是這三位女人良心發現
知道這頓主題叫做「we share everything」
於是又點了一道菜來讓大家一起分享............

烤馬鈴薯明太子!!

明明知道我不敢吃明太子,偏偏叫這道菜要與我分享
真的是欺人太甚了!!

沒關係
從上面三位小姐點的餐觀察,就知道他們很保守
既然都來到貴婦百貨,當然要點不一樣的才對啊
所以我勇於創新,選擇的是埃及料理「Habibi Cafe」(據說這家是從香港過來的)........



飲食:7.5分

我是沒去過中東啦,也不知道中東料理怎樣才算是好吃
所以就完全以我自己的主觀喜好程度來評分囉.......

我點的是特選套餐,一客要690元
整個套餐包含了很多東西如下:

芝麻醬鷹嘴豆泥附口袋餅乾

老實說,好奇特的感覺哦
芝麻的味道不重,主要是那個豆泥
真的就只能用「異國風情」來形容.......

蘇梅沙拉

生菜沙拉用紫蘇梅醬為沾醬,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
雖然仍是不習慣,但還不賴........

香草蠶豆餅

這......吃起來,分明就是給埃及的駱駝吃的啊!!??

雜菜義麵湯

很像蔬菜湯,但有加一些咖哩提味,裡面還有很多豆子........

主菜終於上來了!!
香料烘羊肉茄子馬鈴薯+招牌埃及式通心粉

這道主菜中,我必須分兩個部分來說

通心粉的部份,我吃不出「埃及式」的特別在哪裡
不過裡面有通心粉、有麵、有飯,一整個大雜匯的
然後和著豆泥的味道,我也只能用很「異國」的感覺來形容........

香料烘羊肉茄子馬鈴薯就很不錯吃
很多中東香料去提味,整個羊肉的騷勁便不見了
而且原本硬梆梆的羊肉與馬鈴薯被烘烤得軟綿綿
吃起來很順口........

這道主菜又附上一大片口袋麵包

吃不下了........

最後的甜點是「蜜糖核果酥皮」

我的媽媽呀,好甜好甜啊........

整個來說
雖然這中東料理不會難吃
但我只能說我很慶幸我不是中東人.........




服務:7分

雖然在Bellavita的「分享餐廳」有專人提供點餐送餐的服務
但服務人員的氣度也很貴婦,整個冷冰冰..........

不過換個角度想
其實,你只是在百貨公司的美食廣場吃飯
還想要奢求什麼呢??



氣氛:7分

Bellavita已經不用我再多做介紹了......

大家都知道這是「女兒想開咖啡廳,爸爸蓋一座商場給你玩」的地方.........

在貴婦百貨吃飯很辛苦,抽煙要跑好遠好遠才出得來........



去年八月的自拍

對照現在的模樣,我發現,現在我真的胖了,嗚嗚,好想死.........

Bellavita的B2除了餐廳之外,還有青木定治的馬卡龍,以及一些賣給貴婦的食材.......


這是分享餐廳

不像其他百貨公司的美食廣場滿坑滿谷的人........

由照片可知,這裡的美食廣場顯得很清幽.......

所以若去信義計畫區逛街的朋友
吃飯不想人擠人,走來這裡用餐應該是還算不錯的選擇......

畢竟這裡的用餐環境還算挺舒適的.........


平均消費當然也比一般百貨公司美食廣場多個一兩百元
所以我要把帳單看清楚.........

滿滿的一桌菜,還好桌子夠大......


現在女生好像很喜歡玩Evil數位相機
所以我被迫帶「女朋友一號」來炫耀一下......

這不知道是什麼道理,女朋友一號可以穿過珠簾拍到外面的場景......

同樣用另一台傻瓜數位相機,就只能拍到珠簾.......

果然有差!!

最後祝任大小姐生日快樂!

(咦,已經過了7個月了.....)
(沒關係,順便預祝你2011年生日快樂!)




同場加映:

師大夜市裡的中東餐廳----巴巴卡巴巴

Bellavita三樓的高級甜食----Salon de the de Joel Robuchon

Bellavita四樓的夏威夷餐廳----Haleak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