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43號

這麼熱的大暑天
再加上我現在在植牙
照道理說,我應該會沒啥食慾才對
可是最近我卻一直有想吃麻辣鍋的慾望
莫非、莫非我已經豬神上身??

(我的牙醫師最會安慰人心了,一直說我最近好像有變瘦......)


回想去年到了秋冬,我的第一攤麻辣鍋
是因為「高露杰」團的露小比吵著要吃麻辣鍋
她寧可放下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寶貝,不顧一切與我們約來吃「吳記」.....

(我好擔心她的小寶貝,吃到有麻辣鴨血滋味的母奶啊!!)


時事插播:
今天(2011/8/31),為了幫身懷六甲的露小比過壽
終於跑到新莊去吃她指定全台最優的「詹記」麻辣鍋!!

(但我依舊好擔心她腹中的胎兒,會不會吸收到辣油而拉肚子啊??)






飲食:7.5分

吳記麻辣火鍋不是吃到飽,是單點式......

廢話不用多少,請大家直接看menu......

規矩挺多的.....
不收服務費是不錯,但為啥醬料費要收30元??(第一次看到!)

吃不完免費打包也不錯,但我覺得湯湯水水打包回去很恐怖......


主菜menu

仔細看,這裡的價位不是很便宜.....
而且有規定每人至少要點一份小主菜才可以......


其他類的menu

為什麼單點的王子麵,要收20元??
可以自己偷偷帶王子麵進去嗎??


這就是要加收30元的醬料.....

花樣沒有很多.........

麻辣鍋+白菜鍋

這裡的麻辣湯頭,中藥味比較重......
酸白菜鍋的湯頭,不會過酸,拿來喝湯是挺適合的......

肥腸(480元)已經先放在火鍋裡頭了......


大份牛肉(600元)

的確挺大份的!!
肉質挺不錯的!!


大份豬肉(480元)

豬肉也是不錯的......

(感覺加入麻辣鍋之後,什麼都不錯啊.....)


油條

積奇特喜歡吃麻辣油條
想到辣油就這樣沾附在油條吃下去
祝福積奇的小菊花爽辣辣.......


綜合丸(300元)

左起:川丸子、花枝丸、貢丸

據說吳記的丸子是招牌,但這樣平均下來,一顆丸子要將近40元
鮮蝦丸與花枝丸真的不錯,可是豬肉的川丸子一直是我不甚喜歡的丸類(我不喜歡吃碎肉啊!)


蝦餃與燕餃(各120元)

有人說,吃火鍋,餃類是最不符合經濟價值的食材了
可是我是走平民風,覺得吃火鍋,不吃點燕餃蝦餃蛋餃,感覺總少了些什麼.........


茼蒿(90元)

火鍋必備之青菜.......


泡麵(20元)

真的好想在外頭買王子麵偷渡進來哦......


金針菇(120元)

我不知道露小比為何端著金針菇要笑得這麼開心??

飲料

中國的涼茶品牌「王老吉」在去年來台上市
混過深圳的積奇推薦我一定要喝看看,是不難喝啦
但我應該不會去便利商店買來喝........



服務:7分

簡單來說,服務品質還ok
反正店家不收服務費,也沒什麼好挑剔的........




氣氛:6分

「吳記」就是在八德路「京華城」的正對面
從外觀看,「吳記」走的是古早味的火鍋店風格.......

除了這幾片門板之外,其他如桌椅地板,就是記憶中小時候的那種火鍋店樣子.......


12月初來,居然客人沒有很多......

我覺得比較受不了的是
餐廳裡總有一股怪味道
後來上網查,說是店家製作手工豆腐的味道
可是,不管怎樣,真的不好聞啊.........


但是沒關係,大家能聚在一起吃火鍋,就是很幸福的事情......

謝謝高露杰團成員以及因為在壹集團做「動新聞」被操得很兇導致瘦身有成臉都回到從前過去瓜子臉的Lydia.....


整個來說
由於這餐平均每人消費要800元
而已被那種吃到飽火鍋店搞到沈淪的我
因此覺得「吳記」雖然算好吃,但C/P值並不算高啊.......




貪吃嚼不爛評鑑之火鍋回顧:(非吃到飽、非涮涮鍋之單點式火鍋餐廳)

老西門沙茶火鍋

太和殿

齊民有機中國火鍋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川鍋  ←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