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趟地中海之旅,心得一定要發揮到淋漓盡致啊~~

 

大家好,我又來了!!

又要向各位報告我11月的公開講座時間

這次有個很特別的活動,歡迎舊雨新知一起來哦~~

 

同樣地,先來個快速瀏覽,接著會有比較詳盡的內容與連結~

11/10(四) 6:30pm Sony華山坊 「地中海音樂之旅-法西篇」

11/18(五) 7:00pm ICC音樂咖啡館 「翩翩起舞話芭蕾」

11/19(六) 2:00pm 伯朗咖啡 「絕代歌姬-世界篇」

11/20(日) 1:30pm 鴉咖啡 「韋伯音樂劇大賞」

11/26(六) 6:30pm 台中圓滿劇場 「星光野餐公益音樂會」

 

 

11/10(四) 6:30pm

地點:Sony華山坊

主題:「地中海音樂之旅-法西篇」

旅行,不只是生活上的小確幸,應是生命中的美好享受,我們用相機記錄旅行的點滴回憶,也可以用音樂體會當地的風土民情。迎接旅遊的季節,Sony華山坊的「音樂旅行紀事」講座帶您用音樂走訪人文薈萃的歐洲,透過音樂達人林伯杰的分享,帶您更深入認識地中海畔的法國與西班牙,請戴上Hi-Res耳機,乘著音樂的翅膀,翱翔在無邊浪漫的國度。

 

免費參加,但需先報名

報名網址:http://service.sony.com.tw/dCenter/RWD/EU_ListClassDetail.aspx?CourseNo=A490&ClassNo=161110a

 

 

11/18(五) 7:00pm

地點:ICC音樂咖啡館

講題:「翩翩起舞話芭蕾」

在所有的表演藝術中,芭蕾是最要求至善至美的理想形式,舞者凌空一躍,便帶領我們進入超越現實的夢幻國度。但你可知芭蕾如何興起?法式芭蕾和俄式芭蕾如何區分?觀賞舞蹈的八字真訣又為何?透過音樂達人林伯杰的介紹,還有實際觀賞古往今來最經典的名劇精選,當然少不了柴可夫斯基的三大芭蕾舞劇,邀您享受王子與公主打造的芭蕾世界。

 

收費,附贈餐飲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iccmozart/?fref=ts

 

 

 

11/19(六) 2:00pm

地點:伯朗咖啡 南京一店3F-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8號

主題:「絕代歌姬-世界篇」

「當人類有了情感,世界便有了歌聲」,音樂不僅只有流行與古典之區別,「世界音樂」最具多元魅力,涵蓋了全球各種美妙的歌唱。「絕代歌姬—世界音樂篇」,透過音樂達人林伯杰的介紹與精采的影片欣賞,從法國香頌的琵雅芙、愛爾蘭的恩雅、希臘的娜娜、蒙古的烏仁娜、古巴的歐瑪拉、到非洲的馬卡貝…上窮碧落下黃泉,帶您走遍五大洲,看盡世界音樂的絕代歌姬。

 

需先報名(已額滿,但通常開講前幾天會陸續釋出空位)

報名網址:https://www.mrbrown.com.tw/Brown/Detail.aspx?ID=442

 

 

 

11/20(日) 1:30pm

地點:鴉咖啡

主題:「韋伯音樂劇大賞」

當代最重要的音樂劇大師:安德魯.洛伊.韋伯,掀起了全世界樂迷對於音樂劇的狂熱,他的代表作,從一鳴驚人的《萬世巨星》、阿根廷第一夫人《艾薇塔》、到攀向巔峰的《貓》及《歌劇魅影》,以及接續的《日落大道》至最新推出的《搖滾教室》,皆是膾炙人口不朽經典。透過音樂達人林伯杰的介紹,還有多支精采影片,帶您完整體驗韋伯一手打造的奇幻音樂世界。

 

免費,但需先報名

報名網址:http://service.sony.com.tw/dCenter/RWD/EU_ListClassDetail.aspx?CourseNo=A492&ClassNo=161120a

 

 

 

11/26(六) 6:30pm起

地點:台中圓滿劇場

星光野餐公益音樂會--聆聽愛

華盛頓文教基金會秉持著照顧弱勢、嘉惠社會的理念,不僅提供優質的雙語教育環境,更以「愛」為出發點,每年舉辦公益活動來滋長孩子們內心良善的好品格!我們以華盛頓幼兒園、華盛頓小學、中學的孩子為演出種籽,舉行不同形式的音樂會與募款活動,多年來深得家長與企業各界的支持與捐款奧援,幫忙了許多弱勢機構。

今年我們邀請資深音樂達人 林伯杰老師 (金革唱片音樂總監)與您輕鬆暢談古典音樂美學,以最具經典的「古典樂曲導聆」帶給您難忘的震撼與音樂感動;科學研究表示:聽古典音樂有益身心健康,能激活大腦、增強記憶、刺激思考、改善睡眠、減輕壓力,並增強免疫力,歡迎您~攜家帶眷以野餐音樂會的方式來和我們一起享受豐富、精采的音樂藝術饗宴並厚植孩子們音樂欣賞的素養!

本次募得善款將捐助「向上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台中育嬰院」、「十方啟智文教基金會附設十方啟能中心」。我們亟需您的大力支持,讓這份愛能夠聚集能量,傳遞給每一個需要幫助的孩子。期待你我手牽著手、心連著心,用誠懇的心化為行動,讓「愛」繼續發光發熱!

 

全程免費 自由入場

活動網址:http://www.washington.com.tw/foundation.php

好好哦,可以在台中圓滿劇場邊吃野餐邊聽音樂,不知道我可不可以邊講邊吃啊!?

 

那麼,我們台北台中見囉

再次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