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先說在前頭
我並不欣賞曹格
因為流行歌手寫的歌、唱的歌
其實都大同小異

要不要喜歡某個歌手
完全都是看你與他對不對味罷了

對於曹格
他寫的音樂還算不錯
他唱的詮釋還算可以
但他的人,也許突然走紅,大頭症太快發作
所以,我並不是那麼喜歡,甚至有點小討厭~


週六,因為有了免費的票
所以我還是去小巨蛋看了曹格的演唱會.....

因為,我想實地考察現在的流行音樂表演市場.....
(說得好像很認真又專業似.....)

現在的流行歌手
大家一窩蜂都在開售票演唱會
結果造成排擠效應,多場紛紛慘遭滑鐵盧
有人硬撐,有人乾脆取消演出.....

我看曹格這一場
大概是六成左右的票房吧!?


曹格的整體表現我大概給60分-70分左右
他的聲音與力道的掌控還須多加強
他的舞台動作及舞台魅力更需要多多琢磨
有機會才能成大氣候!!


然而舞台搭造得不錯,是這場演唱會最值得稱許之處~


不過以上的評論看看就好

因為我整場只聽了半個小時
就閃人去吃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